诺阿师从天勾苦练进攻 公牛旧将顶替罗斯担任先发

2012年10月05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在公牛队的媒体日上,队中的主力中锋乔金-诺阿竟然拿着一份NBA(微博)名宿贾巴尔的球探报告。

  “虽然已经65岁高龄,但他的天勾依然很棒!”诺阿如此评价贾巴尔。

  原来在今年的休赛期,诺阿特地前往洛杉矶,跟随贾巴尔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特训。“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感觉自己的进攻技术更加成熟了。虽然我不可能达到他的天勾境界,但我真的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诺阿表示。

  据他透露,年过花甲的贾巴尔在休赛期还会进行瑜伽练习。“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老人!”诺阿笑着说道。

  在上赛季对阵76人队的季后赛中,诺阿不慎扭伤了脚踝,为了能够更好地备战NBA新赛季,他甚至还错过了代表法国队出战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去年为了争夺奥运会的入场券,球队非常努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诺阿说道,“无法随队征战奥运会确实是件让人感到失望的事情,但我清楚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在公牛队的媒体日,大家发现了一张熟悉的新面孔——科克-辛里奇。作为03黄金一代的成员,辛里奇最初就是被公牛队选中的,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这支球队的核心控卫。

  在今夏重返公牛队之前,他分别在奇才队和老鹰队效力过。

  由于公牛队的领袖德里克-罗斯还在养伤阶段,新赛季公牛队的一号位一度成为主教练汤姆-希伯杜头疼的地方。然而随着辛里奇的加入,问题迎刃而解。

  通过公牛队的首堂训练课,希伯杜表示辛里奇将进入公牛队的先发阵容。

  “我现在能够排出的先发阵容是:辛里奇、汉米尔顿、洛尔-邓、布泽尔和诺阿。”他说道,“但是很多问题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通过训练以及季前赛,可能还会略有调整。”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