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将回祖国打季前赛 行程已排满!睡觉成难题

2012年10月04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根据联盟安排,小牛将在赛季开始前奔赴德国进行季前赛。对很多球员来说,14个小时的航班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不过,据ESPN消息,倒是德克-诺维茨基,对于去祖国打比赛,那是既兴奋又期待。

  还没启程,诺维茨基就已经表示已经需要大概100张票,好方便亲友们给自己助威。也的确,他的亲友们想要自己买票现在已经不可能了,在德国季前赛开始售票之后,1个小时不到,所有票就卖完了。“这个票房成绩相当不错了,我跟NBA(微博)说了,这14年来我可是出力不少。就凭这个,他们也得给我点票。”诺维茨基笑着说。

  除了期待祖国的季前赛之外,诺维茨基还想着能去看经典的巴塞罗那对阵皇马的比赛。所以,在他的行程表上,活动已经排满了。另外,诺维茨基的家乡距离季前赛的柏林还有5个小时行程。要回家的话,诺维茨基还得好好计划一下。“我一直在看自己的日程表,我都不知道要期待些什么了。没错,我会很忙的,但也会很享受。”诺维茨基说。

  对小牛来说,这次和欧洲顶级球队的对决无疑有助于热身。而对诺维茨基来说,尽管他本人不这么认为,但这却毫无疑问是他的荣归故里之旅。从他落地波林的那一刻起,诺维茨基就将被各种活动包围。他得去接受德国传媒巨头的采访,还得参加商业赞助商的活动,然后他还要去领奖。“他行程表上唯一还没安排到的事情就是睡觉了。”小牛的公关负责人斯科特-托姆林开玩笑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