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正式签下怒吼天尊 38岁老将苹果城重走青春

2012年10月04日0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此前有消息显示,已经退役了两个赛季的拉希德-华莱士即将签约纽约尼克斯,不过在尼克斯训练营开始之后,人们并没有看到怒吼天尊的身影。当人们都在怀疑是否双方的签约产生了问题是,尼克斯官方今天终于出面正式宣布完成了签约。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尼克斯总经理格伦-格伦伍德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华莱士完成了签约,双方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不过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这份合同很有可能是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不过也有消息显示这份合同并非保障性合同。

  今年夏天,尼克斯一直在寻找一位合格的内线替补球员,以期让球队的两位首发内线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微博)和泰森-钱德勒(微博)下赛季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机会。上赛季,尼克斯在内线的人员轮转上存在着明显的漏洞,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甚至要被迫提上四号位。在签下华莱士之后,尼克斯将在下个赛季有效缓解内线的压力。

  在2010年夏天离开NBA(微博)时,华莱士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5个年头,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4.6分6.7个篮板1.3次盖帽1次抢断。2003-2004赛季,华莱士在底特律活塞拿到个人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枚总冠军戒指。虽然已经两年没有参加职业联赛,不过他的冠军经验以及防守经验都将会成为尼克斯下赛季宝贵的财富。

  随着尼克斯正式签下38岁的华莱士,尼克斯也正式成为了NBA历史上年龄最大的球队。现在他们球队的平均年龄已经达到了32岁240天,比球队上赛季的平均年龄27岁300天提高了将近5岁。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