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支招尼克斯球权分配 小斯打替补?这个可以有

2012年10月02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多位名宿建议减少安东尼和小斯同时上场的时间,这样他们对尼克斯队的帮助会更大。

  在这个休赛期,尼克斯的一些年轻人离开了,包括在上赛季大红大紫的林书豪(微博)。球队也没有明确解释过,为什么没有和林书豪续约,而允许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尼克斯选择签下一些老兵替代他们,训练营已经正式开始,人们对尼克斯最大的疑问是,这些有经验的老将能否为球队带来改变。

  安东尼和小斯的合同到2014-15赛季结束,显然留给他们争夺总冠军的时间并不太多,这也是尼克斯用老将取代年轻人的重要原因。

  尽管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微博)都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但数据显示当他们同时在场时,效果似乎并不好。两人同时首发的比赛中,尼克斯的战绩只有31胜40负,季后赛中更是只有1胜7负。

  尼克斯名宿弗雷泽曾建议小斯作为替补出场,而公牛王朝的射手史蒂夫-科尔也认同这一想法:“这听上去很疯狂,但如果减少小斯和安东尼同时在场的时间,让他们分别成为两个梯队的核心,对球队更有利。他们两人都是得分高手,但不是出色的组织者,更多的是选择自己终结进攻,这一点让他们很难彼此适应。”

  现在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也在研究新的进攻战术,让安东尼和小斯可以更好融入。新加入的基德和菲尔顿是不错的指挥官,坎比、托马斯,包括新签约的拉希德-华莱士,也会从板凳席上为球队做出贡献。

  前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韦伯非常认可这些老将:“他们会在更衣室中起到重要作用,让小斯和安东尼更加冷静,在纽约那样的城市,需要在更衣室中有威信的人。”

  韦伯认为尼克斯是安东尼的球队,他应该有无限开火权:“安东尼是我见过最好的小前锋之一,他是典型的单打球员。而小斯也需要球权,围绕他制定挡拆战术,总之合理的分配球权是最重要的。”

  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尼克斯曾以89比87险胜热火(微博),这是他们最近11年在季后赛中取得的首场胜利,也是安东尼和小斯双剑合璧的代表作。安东尼在那场比赛中砍下41分,小斯也带伤出战拿下20分10篮板。在未来的两年中,安东尼和小斯将带领尼克斯冲击总冠军。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