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天尊正式加盟尼克斯 甘领老将底薪做小斯替补

2012年10月01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老将拉希德-华莱士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加盟尼克斯,怒吼天尊已经做出了复出的决定,他会出现在尼克斯的训练营中。

  视频-怒吼天尊加盟纽约复出 底薪甘做小霸王替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华莱士两年前在凯尔特人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后,选择了退役。尼克斯队会在周一召开媒体会宣布这一消息,首堂全队训练课将在周二进行。

  华莱士的经纪人比尔-斯特里克兰透露,尽管华莱士还没有正式和尼克斯进行合同谈判,不过他可以接受17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华莱士之所以选择复出,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与尼克斯主帅伍德森私交不错。2004年华莱士随底特律活塞夺冠时,伍德森正担任拉里-布朗的助教。

  华莱士成为继基德、坎比、科特-托马斯和普里吉奥尼之后,尼克斯第5名年龄超过35岁的球员。他将成为斯塔德迈尔(微博)的替补,伍德森推动签约,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小斯,小斯上赛季始终受到背伤的困扰。

  昨天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小斯就曾说:“我不知道拉希德是否与球队签约了,不过他近期的表现很不错。”这周的早些时候,钱德勒(微博)也表示华莱士可以给尼克斯带来很大的帮助。

  这笔签约看上去没有任何风险,尼克斯不用付出太多代价,就可以获得一名在防守端和篮板保护上做出贡献的球员。华莱士当初选择退役时,他的母亲正在生病,而现在已经康复了,这也为他解除了后顾之忧。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