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叛逃后已成绿军公敌 KG:没他电话!不会联系

2012年09月29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自从雷-阿伦决定离开凯尔特人之后,凯文-加内特(微博)就再也没有和这个老友说过话了。据ESPN消息,按照加内特自己的说法,这是他刻意为之。

  “我没有雷的号码,我也没有试图去联系他。我只是和留下来的每个人坦诚相待,仅此而已。”在凯尔特人的媒体日上,加内特说。至于为什么不和阿伦联系,加内特解释说,“我选择不这样做,刻意为之,我个人的决定。老实说,我跟雷非常熟,我很了解他,和他的家庭关系也很好。对于他和家人,我有不尽的祝福。”加内特强调说。

  “当一个人为了自己和家庭做出某个决定的时候,你是无法指责他的。我不会带入个人感情,我唯一能说的就是祝福雷一切都好。”休赛期,加内特和凯尔特人达成3年3600万美金的续约,而阿伦,则投入了凯尔特人老对头热火(微博)的怀抱。

  昔日绿军三巨头的另一个大将保罗-皮尔斯(微博),在当初得知阿伦走人的时候,倒是非常惊讶。“我原本以为我和雷以及凯文,能在一起结束职业生涯的。”皮尔斯说,“但最终他去了迈阿密,这让我很震惊。但是,你懂的,雷是个成年人,他得为了自己和家庭考虑去做决定。其实,就我个人来说,如果雷非得走人的话,最好能去快船(微博)。但是,他最终选择了同区劲敌。雷很喜欢高尔夫球,或许,迈阿密在这方面更吸引他吧。”

  既然阿伦已经离开,那么,在加内特心中,他现在考虑更多的就是留下来的人,而不是离去的伙伴们。“我现在更在意杰森-特里和库特尼-李,我来这可不是为了回答一大堆和雷有关的问题的。我就回答这么一次,然后就会集中精力在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上了。”加内特说。

  至于主帅道克-里弗斯说希望球队能击败热火,加内特的回应则是,“不仅仅是热火,是所有球队。我们来这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我们会清除所有的阻碍。如果不是热火,那也会是其他球队。显然,热火上赛季赢了,他们想要卫冕。对此,我表示尊重。但是,在我们冲击冠军的过程中,谁挡路就要灭掉谁,我们不会刻意针对某一支球队的。”

  在采访中,皮尔斯还透露说加内特上赛季跟他谈过退役的事情。对此,加内特则是哈哈大笑,说并没有那么认真。“我的确考虑过,不过退役对我来说,会是很私人的事情,可能更多还是要和家庭有关。我之所以继续打球,道克教练是很重大的原因,我很喜欢为他打球。而且,这些队友们、波士顿和球迷们,我都非常喜欢。我很享受在波士顿打球的感觉,这个听上去有些烂且恶俗,但是我的真心话,也是我留在这的原因。”加内特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