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墙!奇才状元郎遭重创 沃尔左膝伤病将缺席8周

2012年09月29日0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RealGM》报道,最近几个赛季在华盛顿奇才闷闷不乐的约翰-沃尔(微博),最近再遭挫折,因左膝被诊断出早期应力性症状,不得不休养8周的时间。幸好并不需要进行手术,沃尔将立刻开始康复工作。

  “队友和我都为上赛季末球队取得的进步感到兴奋,我知道在我度过这段挫折的过程中,他们会继续带领球队前进,”沃尔说。“我会非常努力的康复,确保自己能尽快回到队友中间,继续帮助球队取得进步。”

  在感觉左膝的不适之后,沃尔在昨天飞往纽约接受了骨科专家大卫-阿尔切克博士的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左膝盖骨有早期应力性症状。

  “我们都为沃尔感到遗憾,他这个夏天是那么努力的训练,他是那么兴奋的期待着新赛季训练营的开始,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也感觉很庆幸,因为我们及时的发现了他的伤情,他能够在新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与大家一起,”格伦菲尔德说。“另外,球队的全面性和深度让我们有信心帮助球队继续向前进步,继续延续过去几个月的积极势头。”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