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正式签下03榜眼 两边缘人搭上训练营末班车

2012年09月29日0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今日正式宣布签下中锋达科-米利西奇,另外还与麦克-道斯以及罗伯-库斯签下了训练营合同。

  身高七尺的米利西奇上个赛季为明尼苏达森林狼出战29场,场均获得16.3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4.6分,3.3个篮板和0.9次封盖。今年1月25日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米利西奇单场送出8次封盖,平了个人生涯盖帽纪录。米利西奇在自己生涯的第10个赛季,也就是2010-11赛季效力森林狼期间,打出了生涯最好的场均8.8分,2.03次封盖(名列全联盟第五)。

  作为2003年黄金一代的成员,米利西奇的成就或许不是这一届新秀中最出彩的,甚至说不上优秀,但他着实是幸运的。因为在他新秀赛季,就能跟随底特律活塞夺得2004年的冠军,成为03一代中最早夺冠的成员。米利西奇生涯至今共出战467场比赛,场均有6.0分,4.2个篮板和1.31次封盖。

  道斯身高6尺8,上赛季在西班牙的篮球联赛效力,场均有11分,3.6个篮板和1.4次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55%,三分球命中率为35.3%。

  库斯身高6尺9,上赛季同样也是在西班牙打球。2008-09赛季,库斯曾在金州勇士短暂的打过40场比赛。2009年4月11日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他得到了生涯最高的21分,全场14投8中,3分球7投4中。

  在接连签下米利西奇和两位训练营球员之后,凯尔特人目前名单上一共有18名球员,球队准备在当地时间周六开启训练营。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