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悍将家暴案避10年牢狱灾 女友称被拳打+锁喉

2012年09月28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乔丹-希尔(微博)被女友指控家庭暴力一案有了初步结果,法官宣布他无罪,希尔避免了牢狱之灾,可以参加湖人(微博)的训练营,但可能还是逃不过民事赔偿。

  希尔被判罚款500美元,捐款100美元给防暴力组织,同时还要接受家庭暴力咨询,禁止与前女友接触。去年还在火箭效力时,希尔遭到指控,前女友说他掐住了她的脖子。如果真如他女友所说,希尔将犯下重罪,有可能面临10年的牢狱之灾。

  昨天希尔和他的律师拉斯蒂-哈丁出现在了休斯顿的法庭,律师成功地为他进行了辩护。

  希尔前女友达伦-卢娜也下了决心要让希尔进牢房,她甚至请了著名律师格洛里亚-奥雷德,要知道,奥雷德可是美国司法界著名的OJ-辛普森案件的辩护律师。

  在法庭上,卢娜泣不成声,说希尔先是用拳头打她的腿,接着把她从沙发拉开,然后又从后面锁住她的喉咙。虽然无法让希尔坐牢,卢娜还不放弃,声称仍将继续进行民事诉讼。

  “乔丹(希尔)只想早点摆脱此事,专心去打篮球,”律师哈丁说,“另一个选择就是推迟官司,等赛季打完再开始,明年再宣判。”

  希尔上赛季在德雷克-费舍尔的交易中到来湖人,他还剩下两年7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

  希尔被判了一年缓刑,如果在此期间表现好的话,将从档案上清除记录。

  哈丁还证实,奥雷德给了他一个信封,里面装的是民事诉讼的请求。不过奥雷德本人并没有证实她的当事人会是否要打民事官司。

  “如果一个人对妇女实施暴力,而且还这么糟糕,受害者当然有权利要求得到赔偿,”奥雷德说,“像她这样的伤害,应该由施暴者来承担责任。”

  在问到她的当事人对整个对审判是否满意时,奥雷德说:“她希望希尔被判有罪,他应该对自已的行为负全部责任。”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