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我自认为是块当领袖的料 目标成为猛龙一哥

2012年09月28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作为多伦多猛龙在休战期间的最大收获,凯尔-洛瑞并不避讳想要成为阵中领袖的野心,而种种迹象表明何塞-卡尔德隆的首发控卫位置已岌岌可危。

  “我们俩都是那种愿意付出全部的球员,我们也都会全力帮助球队取胜,无论发生何种情况,我们都将表现出职业精神。”洛瑞说,“我和他如今成为了队友,这是一个团队,大家有着共同的目标。”

  洛瑞的言论颇显成熟,但每支球队的首发控卫位置必定只有一个,因此他和卡尔德隆谁将坐上当家控卫的宝座极具看点。就目前看来,主教练德维恩-凯西将会倾向于选择洛瑞(他在本周曾表示卡尔德隆更适合作为替补控卫并给作为猛龙第二梯队的火力支援),如此一来,卡尔德隆或许就高兴不起来了,但假如凯西继续让后者作为首发,那么他们拥有洛瑞的意义就会大打折扣,毕竟猛龙看中这位年轻控卫的是他的坚韧斗志、职业素养、领袖气质、防守以及得分,因此不应让他成为板凳上的常客或在上场时间方面受到限制。“我要做的便是上场专心打球。”洛瑞说,“教练恭维我的那些话一点都不假,我是个好胜心极强的球员,争胜是我一心想要做的事。”

  事实上,洛瑞不仅想要获得首发,他更希望能成为猛龙的阵中领袖。“我真的认为自己是一块当领袖的料,我有能力推动自己的队友并驱使他们跟随我。”他说,“所以只要我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准和职业素养,那么一切都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26岁的洛瑞在联盟中还算不上一线控卫,而他也需要打出上赛季初的水准(场均15.6分和7.6次助攻)来再次证明自己,为此他已做好了接受挑战的准备。“我要做的便是量力而为并证明猛龙通过交易得到我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洛瑞在被问到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时说。

  和卡尔德隆以及阵中的其他球员一样,洛瑞也相信猛龙能在新赛季震惊全联盟并闯入季后赛。“我们拥有着伟大的球员,我的工作便是保证他们得到更为轻松的得分机会。”他说,“表现的具有侵略性,同时还要加快节奏并确保比赛尽在掌控。”

  那么洛瑞希望在加入猛龙后取得怎样的成就呢?“我要成为这支球队的当家球员。”他说,“一切都从担任控卫开始,只要我能完成自己该做的事,即挺身而出、给对手施加压力、具有侵略性以及喋喋不休,那么队友们就会全力拥护我,我知道当他们看见我打得如此卖力时,他们也会紧随其后。”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