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现身湖人训练场亮出绝活 左右小勾手弹无虚发

2012年09月27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洛杉矶湖人(微博)官网报道,继有关德怀特-霍华德的伤病恢复进展情况在本月中旬被对外公开后,“魔兽”又距离重返赛场更近了一步,他日前已经开始进行一些负重练习以及篮球训练项目。视频-霍华德亮相湖人训练场 魔兽苦练勾手百发百中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教练组并不急于让霍华德复出,而是希望他能彻底摆脱背伤,因此“魔兽”将确定缺席即将开始的季前训练营,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现身训练场。事实上,在最近的几天里,霍华德已经开始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

  霍华德目前主要进行一些上肢和下肢的力量训练,此外,他也会参与几项篮球技巧训练。助理教练达文-哈姆和查克-帕森全程陪同这位六届全明星球员调试他的一些篮球动作,例如脚步移动、内线进攻以及罚球。

  令人欣喜的是,尽管霍华德因伤远离赛场数月,但他在训练中的手感堪称一流,尤其是在禁区内的转身小勾手几乎弹无虚发,他的脚步移动也相当灵活,总是能在哈姆采取贴身防守前抢占有利的出手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不仅训练右手投篮,他的左勾手命中率也相当稳定,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相当流畅。

  “魔兽”的状态让人欣喜,不过湖人官方还是一再强调不会为他设定复出时间。在谈到霍华德的伤病恢复情况时,有官员则透露这位顶级中锋没有出现旧伤复发或加重的迹象,看来霍华德的确有可能彻底摆脱背伤困扰,而这一切只是时间问题。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