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跟阿伦不和是夸张 绿军是五大夺冠热门之一

2012年09月27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新赛季即将开始,凯尔特人队将在海外开始他们的季前赛之旅,在即将出发之前,队中的后场灵魂拉简-隆多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作为球队的领袖,同时,隆多还谈到了之前传出的他跟雷-阿伦不和的言论,对此,隆多表示仅仅是因为工作上的不统一。

  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队员们,包括刚刚加入的杰森-特里和库特尼-李,上周在洛杉矶进行了集结,他们在UCLA大学进行了训练赛,在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家中共进午餐,还一起打了美式橄榄球,这些都是隆多一手策划的。面对人们对他性格成熟程度的质疑和之前传出的跟雷-阿伦的不和,隆多希望用这些来证明自己能够领导绿军。在这些之前,隆多先对今夏加盟凯尔特人的新队友表示了欢迎。

  “我希望特里跟加内特一块打球,我希望让库特尼-李看到皮尔斯打球的欲望有多么强烈,我希望跟这些家伙们一块打球。”隆多说,“(在洛杉矶相聚)能让大家远离训练馆而得到一个全新的视角。我希望大家能够玩儿的开心,我想让你跟我相处之后能说出‘跟隆多在一块非常开心’之类的话,我估计,我做到了。”

  对于这个夏天阿伦出走迈阿密,进而又传出隆多与阿伦不和的消息,隆多承认,并不总是与阿伦相处的很和睦,不过,作为一名球员,他非常尊重雷-阿伦。

  “人们都认为说我跟雷相处不好是因为我是个坏人或者他是个坏人,其实不是的,”隆多说,“只是正常的生活而已,就像你环顾四周,每个人都不可能与他工作中的每个同伴都相处的非常融洽,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外界只是夸大了我跟雷之间的事情。虽然我们确实有过一些言语上的不合,但是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有很多谣言说我想把雷挤走,可是为什么呢?这没有意义啊,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投手,我们为什么要赶他走呢?人们可以评价雷离队这件事,但是他们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说话而已。如果站在我的角度,我会认为这其实没有什么,他只是做了一个决定而已。虽然我不知道他究竟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我觉得这个决定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接着,隆多谈到了对于新赛季球队战绩的展望,他表示,凯尔特人是具有夺冠实力的。

  “虽然我已经拿到过总冠军,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但是我不想从此不思进取。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身边还有这么优秀的队友,我们会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隆多说,“现在的NBA,有五支球队可以说他们有争冠的实力,而我们,恰恰就是其中之一。”

  (Tin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