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动态:挑衅纳什新秀获首发保证 雄鹿签绿军旧将

2012年09月26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随着时间的推移,2012-2013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近期,大部分球员已经重新回到了训练场,提前开始为新赛季积攒能量。当然,阵容上存在问题的球队仍然在进行着最后的补强。以下是今天来自国外各方媒体以及记者为我们带来的最新动态。

  波特兰开拓者 达米恩-利拉德:开拓者主帅特里-斯科特称,队中选中的今年6号新秀利拉德非常有天赋,他亲口承诺,开拓者队下赛季的先发阵容将是利拉德、马修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巴图姆和希克森。利拉德曾经在公开场合发表过对纳什(微博)的不屑:“联盟中还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微博)和托尼-帕克等优秀的控卫,所以我或许会在遇到他们时打得比较辛苦,但对付纳什应该是绰绰有余。”

  亚特兰大老鹰 安东尼-托利弗:据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托马森报道,之前一直在太阳和老鹰两队之间举棋不定的托利弗终于决定于老鹰队签下一纸合约,正式加盟老鹰队。

  密尔沃基雄鹿 马奎斯-丹尼尔斯: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今天宣布,雄鹿队正式签下了前凯尔特人队成员丹尼尔斯,合同的细节还没有得到披露。丹尼尔斯上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38场,场均可以得到3.2分1.7个篮板和1.2次助攻。

  (Tin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