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林亲口确定永不再打球 加盟热火?绿军控卫没兴趣

2012年09月23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几天前,有消息称肯扬-杜林将在被波士顿凯尔特人裁掉后退役。但也有消息称,杜林尚有一战之力,有消息称他不会退役,而是要加盟迈阿密热火(微博)。不过日前杜林确定了自己退役的消息,表示对加盟热火毫无兴趣。

  《奥兰多哨兵报》在上周六报道了杜林的相关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五,凯尔特人将他裁掉,人们都以为杜林会退役;但实际上,杜林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佛罗里达州劳德戴勒堡人,他还是有兴趣加盟热火的。

  日前,杜林对这一消息作出了否认。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这是不真实的!我不会再打NBA(微博)了。”而在他被裁掉后,他的经纪人肯格-斯蒂文森也已经发布一份声明,表示杜林将退役。

  “肯扬已经决定退役,他将自己12年的青春奉献给了NBA,现在是时候去与家人共度更多美好时光了,”声明中说,“他永远不会忘记与凯尔特人共度的那段时光。”

  看起来,杜林对凯尔特人非常有感情,虽然他现在只有32岁,职业生涯场均有7.9分2.2助攻进账,而且也在2004-05赛季加盟过热火,但现在,他对自己的家乡球队并没有太多兴趣。

  (咕哒(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