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老板满意球队管理层运作 承诺今年杀入季后赛

2012年09月23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两年前,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买下篮网的时候,曾经放言要在2015年夺冠。据《纽约邮报》消息,如今,换了新家,可普罗霍洛夫的目标没变,他对篮网的现状非常有信心且满意。

  “对我来说,只有一个目标,就这么一个,我会竭尽所能去夺取总冠军的。我们一直在进步,很慢,但很扎实。想成为强队很简单,但想成为冠军球队非常困难。我们现在的方向是正确的,所以我依然希望3年内夺冠。”在篮网新球馆,普罗霍洛夫说。

  在当天的剪彩仪式上,普罗霍洛夫和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等一大帮名人一起。“两年前,我看到这支球队的时候,那时候的场馆残破不堪。然后,我就有了一个心愿,今天就是梦想成真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馆了,我们也为这个球馆带来了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完全配得上这座球馆。”在仪式上,普罗霍洛夫颇为激动地说。

  作为老板,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必定是不会缺席的。“我真的非常期待11月1日的到来,在我看来,还有什么能比在这个新球馆对阵尼克斯来的更好呢?我们将在场上激烈竞争,然后看看到底谁更棒。”显然,普罗霍洛夫很期待对阵尼克斯的揭幕战。为此,他还特意邀请了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届时到场共赏。“我还在等他回话呢。”普罗霍洛夫笑着说。

  可能是换了新球管比较激动,普罗霍洛夫再次重申,自己新赛季一定会多去主场看球。“那必然的,我承诺过了,我至少要出席25%的主场比赛。而且,现在还多了季后赛。”普罗霍洛夫说。记者接着追问说这是不是在保证篮网能杀入季后赛,普罗霍洛夫想都没想就说,“那当然了。”

  普罗霍洛夫如此有信心,还是因为对总经理比利-金的工作非常满意。“我非常肯定地认为,比利会是今年的年度最佳总经理。”普罗霍洛夫说,“我们现在有了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团队精神也很好。有这么棒的主帅和总经理,我们也有清晰的建队策略和各种计划。我的工作就是在最棒的市场,用最好的人去操作,他们都很有职业精神。所以,接下来几年,我们球队都会很棒的。”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