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主帅:为拜纳姆甘愿送走小AI 不担心他不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11: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费城76人主教练道格-科林斯日前在接受《费城新闻日报》采访时谈到了对于当前阵容的看法,他坚信球队为了得到安德鲁-拜纳姆所做的努力和付出是值得的,但“小鲨鱼”并不是他心中的进攻核心以及球队领军人物。

  问:你在上赛季的征程结束后认为这支球队的能力已到极限并暗示阵容将会有所改变,你有预料到改变如此之大么?

  科林斯:我们当初的确感觉这套阵容已没有提升空间,我们也清楚球队会在休战期有所举措。若想腾出薪金空间就必须特赦埃尔顿-布兰德,但他还不足以帮助我们获得重量级球员,而与此同时有许多球队都对伊戈达拉(微博)感兴趣, 当有机会得到安德鲁-拜纳姆时,我们自然会毫不犹豫地拿出筹码(伊戈达拉),毕竟要得到这样一位具备统治力的中锋实在太难了。现在看来,我们之前打算做的事情都已完成,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因为交易而收入一些糟糕的合约,球队仍然充满机动性。

  问:你们上赛季的防守策略时制造对方失误并伺机反攻,如今的策略或许不同了,尤其是在得到了这样一位王牌内线球员并失去了伊戈达拉后,那么在防守端时候会出现巨大的变化么?

  科林斯:伊戈达拉的能力可以让我们不必过多地采用双人包夹战术,我们如今将缺少这一优势,因此关键是要靠当前阵容中的摇摆人挺身而出,只有在外围的防守表现得更好,那么我们才能更好地控制篮板球。

  问:那么在进攻端呢?你们上赛季仰仗于反击得分,如今你们拥有了一位可以展开半场阵地进攻的中锋,这会是下赛季的进攻策略么?

  科林斯:不,我认为你将发现我们会频频采用外线出手,当然,也会借助拜纳姆的优势打内线,但与此同时,我们还是需要内外结合并创造空间。杰森-理查德森(微博)绝对是个三分高手,所以我们会利用他的优势,尤其是在无人防守下。当拜纳姆遭受到包夹时,我们就需要将球传给正确的对象。

  问:谁会成为新赛季阵中最需要有所提升的关键球员?

  科林斯:特纳和霍利迪,对于他们而言,这会是大显身手的一个赛季。在特纳进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中,他将成为固定的首发球员,而霍利迪将迎来合约年,我会将很多赌注压在他们身上,就像之前遇到他们时说的那样,球馆是属于你们的,你们必须从现在开始肩负起领导球队的重任。

  问:你对拜纳姆有时表现的不太成熟的顾虑有多少?

  科林斯:毫无顾虑,我从来不会在还没接触过的情况下妄下判断,人们会举出一两件负面的事情,但你可以从NBA(微博)中的每一位伟大球员身上挑出毛病。拜纳姆是位能说会道的年轻人,他很有活力,也很聪明,我很高兴他能加入76人,我相信他会将此视为证明自己的良机,因为球队每一场比赛都需要靠他的发挥,总之我对他的印象非常好。

  问:在帮助球队磨合期间,你觉得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科林斯:我告诉他们,我们将不断磨合直到你们能担起责任,球队为每一个球员都绘制了蓝图,但他们终究还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来达成目标。(喜欢)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楼市冷清影响建材 北京家居卖场批量倒闭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