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评五大物美价廉签约 纳什领衔书豪休城再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看台体育》报道,今夏自由市场上,很多球员更换了东家,这其中一些新签约的自由球员堪称物美价廉。看台体育就评出了2012年休赛期最物美价廉的五个签约。

  1 史蒂夫-纳什(微博)

  如果湖人(微博)没能在交易中得到德怀特-霍华德,那么他们今夏最大的收获当属纳什。你也许会说他已经老了,不过年薪900万真的不值吗?尽管纳什已经“高龄”38,但想想约翰-斯托克顿效力NBA(微博)的最后一个赛季,已经40岁,但他仍然十分出色。

  对于“纳什防守不了任何人”的质疑:在一个没有打手犯规的年代,哪个控卫能防住对手?防守的责任已经被交给体型较大的球员,控卫越来越以进攻为核心。而湖人恰恰得到了一位联盟投篮最好的控卫。

  2 克里斯-卡曼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这件事上最有发言权,便宜价签内线方面小牛远胜于湖人。当然小牛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也有遗憾,他们本想得到德隆-威廉姆斯或者德怀特-霍华德中的一个,甚至两个都得到,但这一切都成为了空想。

  不得不说,卡曼签约小牛的价格很合理,而合同的期限更是合理。尽管卡曼很容易受伤、动作比较缓慢,不过他毕竟拥有者高大的体型,能暂时填补小牛几乎空荡荡的前场。800万美元一年签下卡曼,并没有冒很高的风险。

  3 埃尔顿-布兰德

  瞧,又一笔小牛的签约。慕然回首,小牛发现自己的薪金空间比预想的大很多。所以布兰德成为了他们的另一个后备计划。过去几年,布兰德一直因为自己的高价合同被人诟病。不过这已经成为过去。

  在布兰德被特赦之后,小牛成功入手这位昔日联盟的状元。现在的布兰德是一个拥有一手漂亮投篮、顽强抓板、防守犀利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他一年只拿200万美元。库班在自己的沙发垫底线找张支票都能付布兰德的薪水。

  4 卡尔-兰德里(微博)

  勇士是不是变得聪明很多?这还是过去那个曾经给安德烈-比德林斯,大卫-李高价合同的勇士吗?签下兰德里或许会开启一个聪明勇士的时代。兰德里职业生涯球员平均效率值为17.8,而他只得到了400万美元一年的合同。

  5 林书豪(微博)

  大家应该都听过他的名字吧?他离开纽约的喧嚣,或许掩盖了火箭究竟以多么合理的价格得到了“林疯狂”。

  3年2500万美元拿下一个年轻、国际知名的控卫,这买卖不做?还能犯比这更糟糕的错误吗?是的,林书豪在面对热火(微博)时,打出了特别糟糕的一场比赛。尽管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已经深入了每个篮球迷的脑海,但我们必须想起来他总体上是打得非常出色。

  林书豪的平均球员效率值为19.97,而他只有24岁。如果他的膝伤能痊愈,那么林疯狂可能会重现。

  (老白)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女排负泰国无缘3连冠 俞家军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银币涨35% 面值3分门票现价80元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