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奥到小牛皆因比卢普斯 提前找主帅单练要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07: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OJ-梅奥两个月前就已经成为小牛的一员,而且最近正式与球迷见面。据ESPN达拉斯站报道,梅奥之所以到小牛,缘于昌西-比卢普斯的大力推荐。

  小牛一直想用德隆-威廉姆斯来替代杰森-基德(微博),可惜未能如愿。但小牛在自由人市场还是得到了不少有经验的球员,包括梅奥在内。

  梅奥成为自由人后,对未来方向有些迷惘,他就去找了比卢普斯,因为比卢普斯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比卢普斯强烈建议他为里克-卡莱尔效力,当初比卢普斯在卡莱尔手下时就脱胎换骨,发掘出全部潜力。

  “他说(卡莱尔)是个很好的教练,能拓展我的能力,”梅奥说。

  比卢普斯跟梅奥一样,也是探花秀,不过刚入联盟时,他并没得到用武之地,直到2002年夏天到当时是卡莱尔执教的活塞后,这已经是他的第五支NBA(微博)球队,此前在森林狼效力。

  2002-03赛季,卡莱尔给了比卢普斯成为顶级控卫的机会。在比卢普斯的率领下,活塞取得超过50场的胜利,最终杀进东部决赛。这是卡莱尔执教比卢普斯的唯一一个赛季,但比卢普斯认为是卡莱尔帮他成为了全明星,后来还在活塞夺得总冠军,被称为“绝杀先生”(Mr. Big Shot)。

  梅奥在灰熊效力了四年,没取得太大的进步,跟2002年的比卢普斯有很多相似之处。

  比卢普斯的建议是:让卡莱尔帮你吧。

  梅奥听从了他的建议,在为小牛一员后,一个月前他就来到了达拉斯,为的是跟早点跟卡莱尔练习。过去梅奥夏天只专门练一个弱点,最近却是在卡莱尔的安排下训练。

  “我一切都听教练的安排,让他帮我变得更强,这才能帮助球队,”梅奥说。

  卡莱尔的训练包括梅奥自认为是强点的投篮,他们最近一直在练习出手高一些,投篮之前保持稳定,特别是当梅奥已经很疲惫时。卡莱尔以理查德-汉密尔顿和雷吉-米勒为榜样,在放灰熊的录像时指出梅奥的不足之处。

  “感觉大不相同,因为我从没在这上面用功过,”梅奥说,“令人有点意外,因为我对自已的投篮很有信心的,不过他对我帮助很大。通过训练,效率会更高,也能更稳定。他是个伟大的教练。

  正如比卢普斯对梅奥所说的。

  (吴哥)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梅奥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