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正式更换经纪人 热火三巨头球场外“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0: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刚刚加冕NBA(微博)总冠军的迈阿密热火(微博)拥有着让其他球队都羡慕的三巨头组合,在球场上,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是亲密无间的战友,球场之下,三人也都签约了同一家经纪人公司CAA。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可能要改变了,《太阳哨兵报》透露,皇帝詹姆斯已经决定脱离CAA,重新签约其他经纪人。

  2005年夏天,当时还只是个NBA二年级生的詹姆斯与经纪人里昂-罗斯签约,2007年,罗斯签约了经纪人公司CAA,詹姆斯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CAA旗下的球员。和詹姆斯一样,韦德和波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也属于CAA公司。2010年夏天,热火组成了震惊世界的三巨头,曾有消息显示CAA公司在其中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据悉,此次詹姆斯离开CAA公司之后将和自己的发小里奇-保罗签约,让他成为自己的新任经纪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里奇-保罗也属于CAA经纪人公司,这一次他将和詹姆斯一起正式脱离CAA,另起门户。有消息显示,詹姆斯此次脱离CAA公司并非双方产生了什么不愉快,而他的队友韦德和波什对于此事也已有耳闻,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愉快的意思。这也从侧面粉碎了有关三巨头场下分家之类的传闻。

  从NBA过往的经验来看,变更经纪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詹姆斯此前也曾离开新秀时期签约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目前詹姆斯与热火的合同将在2015-2016赛季到期,而在2014年夏天他将拥有一个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此次他的新经济人里奇-保罗将会在到时候为詹姆斯谋划最适合他的选择。

  作为一个NBA签约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CAA时期已经代理了一些球员,其中包括夏洛特山猫今年的榜眼秀迈克尔-基德-吉尔吉斯特和克利夫兰骑士去年用四号签选中的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未来的几年里,詹姆斯将和这些球员共同成为里奇-保罗旗下的球员。

  (潜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