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里:湖人难以闯入总决赛 新版F4仍存有致命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07:11  新浪体育微博
请相信我,这人真的不是威尔-史密斯请相信我,这人真的不是威尔-史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NBA(微博)历史上只有两位球员完成过先后帮助三支不同球队夺冠的壮举,罗伯特-霍里便是其中一位(休斯顿火箭、洛杉矶湖人(微博)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因此他或许更清楚球队夺冠需要具备的条件。据《印度今日报》报道,近日在印度参加慈善活动的昔日球星霍里对老东家湖人的前景预测颇令人意外,他甚至认为这支拥有着四巨头阵容的球队难以闯入下赛季总决赛。

  在霍里看来,即便湖人得到了两届最有价值球员得主史蒂夫-纳什(微博)以及联盟头号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他们仍然难以赢得新赛季的总冠军头衔。“哪怕是有了霍华德和纳什,我依旧不认为湖人能闯入下赛季总决赛,要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就需要一套极具深度的板凳阵容,而不仅仅靠华丽的首发阵容,我继续看好俄克拉荷马雷霆夺取西部冠军,而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只会在得到了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之后变得更加强大。”

  曾作为替补球员扮演过重要角色的霍里深知其中的道理,“你若是回顾历史就会发现,板凳实力强过对手的往往都能赢得胜利。”霍里说。

  很少有人预见热火和湖人能拥有如此豪华的阵容,但霍里并不欣赏这样的做法,而相比当年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克里夫兰骑士投奔热火,他更不认同湖人和奥兰多魔术在今夏的交易举动。“当詹姆斯离开骑士时,人们几乎抓狂了,但我想问他们的是,为什么不为魔术将霍华德送至湖人而表示出相同程度的愤慨呢?为什么要对阿伦或刘易斯期盼着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而进行指责呢?。”他说。

  霍里在决定胜负时的表现为他赢得了“关键先生”的美称,但更令他感到自豪的却是自己在防守端的高效表现。“我为能够遏制对手而感到骄傲,充满耐心才是关键,因为假如你太具侵略性,那么对手反而会将此作为切入口。”他说。

  对于此次印度行,霍里颇有感受,“这段经历太棒了,这里的人们也都非常亲切,我希望今后在NBA中也能看到一些来自于印度的天才球员。”霍里说。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里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