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伊戈达拉:希望和AI一样神奇 请粉丝关注微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3:12  新浪体育微博
伊戈达拉手持小浪接受专访伊戈达拉手持小浪接受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NBA(微博)球星安德烈-伊格达拉(微博)在NBA中国总部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他表示,新赛季很多球队都有争冠可能。

  新浪体育:安德烈,欢迎来中国,你也来了中国几次了,对中国印象如何?

  伊格达拉:总是很开心,这里的人们对篮球总是很热情。食物很好,也适合逛街,还有很多名胜古迹可以逛。

  新浪体育:说到食物,我看你在推特上发了飞机上的菜单狮子头,你尝试了没有?

  伊格达拉:(笑),没有,当时我不太饿,所以我就没尝。如果我饿了,我可能会尝一小口。

  新浪体育:那么你最喜欢中国的哪个城市?

  伊格达拉:城市,我喜欢北京、我喜欢上海,这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城市。

  新浪体育:上赛季你带领你的球队战胜了东部联盟一号种子,最兴奋的部分是哪个?

  伊格达拉:只是经历这件事就很兴奋,你的一切努力有了回报,赛前的一切准备都有了回报。

  新浪体育:对于新赛季掘金有什么期待?

  伊格达拉:我对球队的期望很高,因为我们有很多年轻的天赋球员,我们去年打得不错,进了季后赛,给湖人(微博)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很期待今年的比赛,和这些球员一起打球。

  新浪体育:你们季后赛想更进一步需要做什么?

  伊格达拉:我们需要更成熟。我们要变得更好,我们会进步的,因为我们很年轻,我和我的老队友安德烈-米勒会带来领袖作用,帮助他们每晚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今年夏天有很多大的球员变动,你对此怎么看?

  伊格达拉:差不多每年都会有大交易,有些成功了,有些没有,你需要考虑化学反应。从我自身的情况,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变得更好,希望我们能成为很好的球队。

  新浪体育:很多老板总经理喜欢三巨头四巨头模式,你怎么看?

  伊格达拉:这种事情总会发生,你自己上场的时候相信自己能赢就好了。

  新浪体育:乔治-卡尔这个教练是个战士,你们谈论过了么?

  伊格达拉:是的,我们一起吃晚饭,通过几次电话,很兴奋能为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打球。他带领很多球队进过季后赛,他带领西雅图超音速进过总决赛。他是那种我期待我能让他变得更好的 教练,同时他也可以让我变成更好的球员。

  新浪体育:他说你可以为这支擅长进攻的球队带来防守,你还想为球队带来其他什么东西?

  伊格达拉:希望在这么多好球员中间,能成为一个比赛终结者。

  新浪体育:你的前队友阿伦-艾弗森也曾被从76人交易到掘金,很多人把你们相提并论,对此你怎么看?

  伊格达拉:他有一个神奇的职业生涯,我希望可以能做到像他一样,我自己能在NBA做的很好。

  新浪体育:是否还有兴趣参加扣篮大赛?有很多人是你的粉丝。

  伊格达拉:我可能会在休斯敦,在周日(参加正赛),但不会参加扣篮大赛了。

  新浪体育:下赛季谁是夺总冠军路上最需要击败的球队

  伊格达拉:很多球队通过交易和自由球员签约都变得更好了。丹佛掘金是一个,湖人肯定是一个,不能忽视雷霆,热火(微博)是卫冕冠军,马刺似乎总能找到打得好的方法,凯尔特人也变得更好了 。布鲁克林网也会让人兴奋,很多球队都有可能争冠。

  新浪体育:你今年参加了奥运会,国家队的经历对你的NBA比赛有帮助么?

  伊格达拉:肯定会,夏天我非常努力,和很多非常棒的球员一起打球,这都很难忘。

  新浪体育:那么最难忘的是什么?

  伊格达拉:站在奥运金牌领奖台上,和他们胳膊挽着胳膊,听着国歌,领奖。

  新浪体育:那你觉得谁是这支球队的美国队长?

  伊格达拉:几个人,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整个赛事都做得很棒,非常稳定。

  新浪体育:我看到你夏天时在读帕特莱利的《团队型球员的生活计划》,读完了没有?

  伊格达拉:是的,读完了。

  新浪体育:学到啥了?

  伊格达拉:他很聪明,不仅是发现好的球员,更是让他们一起很好的合作,这都是团队合作。不管是得分手,还是板凳上的最后一个球员,都对自己有着信仰。任何情况下,每个人都需要去相信同一个目标并且去努力完成它。

  新浪体育:最后对新浪网的粉丝说几句吧。

  伊格达拉:谢谢大家,很感激大家的支持,我们在场上时知道你们在看,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们,非常谢谢!采访结束后,伊格达拉还开通了自己在新浪的个人微博,并且盛情邀请网友关注自己。

  (张海彦)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伊戈达拉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