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3年975万签阿朗佐-吉 NBDL草根用2年完成逆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5:22  新浪体育微博
骑士3年975万续签吉骑士3年975万续签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夫兰骑士今天正式和自由球员阿朗佐-吉签下合同,新约为3年975万美视频-阿朗佐吉赛季10佳球 隔扣鸟人霸气十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元。

  2012年,25岁的吉在骑士得到了爆发,上赛季共出战63场比赛 ,场均得到10.6分,5.1个篮板。身高6尺6寸的他,在骑士共得到31场首发机会,是队中进步最快的球员。这种突出的表现也给教练拜伦-斯科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科特教练非常希望球队能够续签吉。

  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表示留下吉是球队休赛期最主要的任务之一,对于吉能继续能留在年轻的阵容中,与其他球员一起成长,球队上下都非常兴奋。

  吉在2010年还是NBDL中的一员,如今转眼两年过去他已经成为骑士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签约骑士之前,吉曾在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华盛顿奇才效力。

  (老白)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旭日阳刚刘刚否认持械殴斗 仅言语冲突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朗佐-吉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