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S排名:小斯暴跌至42位 洛瑞被低估到猛龙将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07: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CBS继续推出NBA(微博)球员一百强排名,上一期推出50-100,在百大名单之外的有拉玛尔-奥多姆、昌西-比卢普斯和杰森-基德(微博)等人,令人遗憾,今天推出40-49名,“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下跌严重。

  49,凯尔-洛瑞(微博),控卫,26岁,猛龙

  上赛季在火箭平均每场得14.3分、6.6次助攻和4.4个篮板。由于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理念不同,洛瑞自请离去。在猛龙他将有用武之地,他无畏的突破和攻防转换中的三分是看点。

  48,莱恩-安德森(微博),大前,24岁,黄蜂

  上赛季平均每场16.1分、7.7个篮。由于德怀特-霍华德受到伤病影响,并且想着离开魔术,安德森成为上赛季魔术表现最好的球员。

  47,德马库斯-考辛斯,大前,22岁,国王

  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8.1分、11.0个篮板、1.5次助攻和1.2个盖帽。

  46,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前锋,24岁,掘金

  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4.6分、4.7个篮板和1个抢断。

  45,埃里克-戈登,分卫,23岁,黄蜂

  上赛季因伤只打了9场。从快船(微博)到黄蜂后颇不如意,不过他仍有成为全明星的潜质。

  44,蒙塔-埃利斯,后卫,26岁,雄鹿

  上赛季平均每场得20.4分、6.0次助攻和3.4个篮板。从勇士到雄鹿后,埃利斯并没太好的发挥,他与布兰顿-詹宁斯两人的位置几乎是重复的。

  43,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大前,22岁,雷霆

  上赛季平均每场得9.1分、7.5个篮板和3.7个盖帽。他是联盟中盖帽最好的球员,有机会冲击最佳防守球员奖,但他的盖帽有时候会变成干扰球,同时在盖帽不成时,也会让自已防守的人处于空位。

  42,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大前,29岁,尼克斯

  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7.5分、7.8个篮板和1个盖帽。斯塔德迈尔下滑比较严重,上赛季他在CBS的排名为12位。伤病影响了他,同时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林书豪(微博)也抢走他的风头。

  41,泰-劳森,控卫,24岁,掘金

  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6.4分、6.6次助攻和1.3个抢断。他跟洛瑞一样,是被低估的球员。他是联盟最快的球员之一,他对篮下的冲击是掘金致胜法宝。上赛季最大的进步就是无球时的进攻,因为已经有安德烈-米勒为他控球了。

  40,格雷格-门罗,中锋,22岁,活塞

  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5.4分、9.7个篮板、1.3个抢断和0.7个盖帽。本赛季他应该会有所突破,说不定能进全明星,如果新秀安德烈-德拉曼德跟他搭档愉快的话。

  (吴哥)

分享到:
  • 新闻专题:云南彝良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罗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