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劲旅邀请大鲨鱼加盟 曾签约罗德曼和孙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06: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退役一年多的沙奎尔-奥尼尔或许已经适应了担任比赛评论员的角色,不够若是能偶尔重返赛场小试身手也会是不错的选择。据ESPN报道,墨西哥联赛球队富华沙雷吉亚队已经向“大鲨鱼”奥尼尔发出邀请,他们希望这位NBA(微博)传奇中锋能为他们出战2012-13赛季中的一到两场比赛,奥尼尔有望在下周给予明确的答复。

  富华沙雷吉亚队主席塞尔吉奥-甘尼姆日前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球队已经开始着手于奥尼尔磋商合作事宜。另外,球队经理称他们曾通过电话联系“大鲨鱼”并试图说服他重返赛场,据悉目前担任篮球评论员的奥尼尔并没有拒绝对方的邀请,不过他会结合接下来的工作日程安排来考虑是否要接手这份短工(2012-13赛季的墨西哥联赛已于昨天开打)。

  事实上,富华沙雷吉亚队很早便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他们曾在2004年出人意料地签下了丹尼斯-罗德曼,不过后者只打了两场常规赛,而在2007年,他们又与中国巨人孙明明(2米36)签下一纸合约。

  现年40岁的奥尼尔曾先后代表洛杉矶湖人(微博)和迈阿密热火夺取过4座NBA总冠军,他在19年职业生涯中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生涯场均贡献23.7分、10.9个篮板、2.3次封盖和2.5次助攻。即便是在奥尼尔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2010-11赛季),他在每场只得到20分钟出战时间的情况下场均仍有9.2分和4.8个篮板进账。

  相信离别球场仅一年多的奥尼尔要想在墨西哥联赛中出点风头并非难事,而关键在于他是否享受接手这份工作或继续自己的退役生活。(喜欢)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三星再爆压榨中国员工 每月加班186小时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