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四国赛]中国0-2伊朗 蒿俊闵带球突入禁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0:05  新浪体育
图文-[四国赛]中国0-2伊朗蒿俊闵带球突入禁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阿曼足球四国赛第3、4名争夺战展开,中国队对阵亚洲劲旅伊朗,虽然国足在比赛前段于传递、控制环节体现了一定亮点,但后防线整场比赛都在被对手频频冲击身后,第43分钟,雷扎伊为伊朗赢得略带争议的点球,拉赫马提操刀破门;第73分钟,伊朗队快速冲击中国队防线身后,由努里将比分扩大,最终中国队0-2落败。四国赛两战皆败,最终排名第4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足 四国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