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国队新闻发布会 中伊之战汇集众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2:37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队新闻发布会中伊之战汇集众媒体

(图为众媒体汇集至新闻发布室)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上午11时30分,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带着队长郑智参加了亚洲杯对阵伊 朗队的赛前发布会,也许是因为好不容易才能见到中国主帅,因此外国记者们的提问远比 中国记者踊跃。一名外国记者问他,中国队第一场打得很好,但是你们却在20年里从来没 有得到过亚洲杯,你是否希望本次拿到亚洲杯呢?

  朱广沪说:“中国有句话叫一年要比一年好,我们北京有支俱乐部球队,他们的口号 是永远争第一,每一次比赛我们都希望得到最好的成绩的。”

  而郑智在被问到和伊朗队

博尔顿后卫的比较时说:“我在英国的时候没有碰到过他, 不过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所以决定比赛的是我们整个球队,而不是我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