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拉普纳面上无光 德国队表现太失常太丢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20 体坛周报
施拉普纳面上无光德国队表现太失常太丢人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中德热身赛前10多分钟,前中国队教练施拉普纳带着他的一个朋友来到了赛场。抵达赛场后,施拉普纳悄悄地坐在看台上,他的周围是一群中国观众。这也许是一个巧合,但是却很和谐地体现了施拉普纳的立场:他一直站在中国队一边。

  比赛开始前,施拉普纳向记者表示希望能和区楚良见一面,中场休息时,记者带着区楚良来到看台上,10年前的师徒俩再次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施拉普纳非常关心地问起了区
楚良的近况,两人笑声不断。最后,施拉普纳向区楚良发出邀请,在5月28日去法兰克福参加他的一个生日聚会。

  随后,施拉普纳来到贵宾室,阿里汉和他的儿子已经在贵宾室用完了茶点。施拉普纳随便抓了一个夹肠面包,要了一杯饮料,突然看到了阿里汉,于是施拉普纳主动地走了过去,“你好!你也在这里啊?”施拉普纳握着阿里汉的手,对这次相逢感到意外。阿里汉笑了笑道:“你不是也在这里吗?怎么样,你还好吗?”施拉普纳点了点头。然后与阿里汉聊起了上半场的比赛。

  “刚开始时,中国队打得有点急,失误很多,后来好多了,不过整体上还行。中国队的门将好像不稳定,这些失误在世青赛上是不允许发生的,否则将是致命的。”施拉普纳一会儿摇头一会儿点头地说道,他的看法得到了阿里汉的同意。“对,这是一个问题,他们刚开始时可能对德国队员的身体有些不适应,后来好多了。不过这支队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真够克劳琛忙的了。”阿里汉接过话也表达了看法。

  两人聊了一会比赛的情况,由于时间问题,施拉普纳匆匆地和阿里汉道别,找到一个桌子吃起了面包,这时阿里汉和他的儿子起身前往球场观看下半场的比赛。

  赛后,施拉普纳走进了场地。看到冯萧霆,施拉普纳拍了拍他的肩膀问道:“你是不是来自大连?”冯萧霆点头称是,施拉普纳嘱咐着小冯,回到大连后,一定要帮他转告对李明等人的问候。“他的表现最好,还有7号王寿挺和27号郜林都踢得很好,其实这场比赛第一个进球机会是郜林。开场几分钟时的那个头球,他应该打进。”

  随后,施拉普纳和记者一起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对德国队表现相当不满的施拉普纳只是想听一下德国队主教练斯基贝的评价。“太不可思议了,德国队竟然有这样的表现。虽然这场比赛中国队踢得还不错,但那是因为德国队的表现太失常了。这不是德国队的真实水平,太丢人了。”施拉普纳从来都是口无遮拦,他对德国队的评价就差一句国骂。与记者一起从新闻发布会出来,施拉普纳就非常气愤地骂开了,“这不是德国足球,如果这样去参加世青赛的话,那一点机会都没有。要技术没技术,要对抗没有对抗,要配合没配合,太让我失望了。”在他所尊敬的中国客人面前,老纳感觉很没面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施拉普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