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地利足协:08奥运队之争 东道主2-1击败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2:35 新浪体育
奥地利足协:08奥运队之争东道主2-1击败中国队

奥地利足协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卢琳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但中青防线连续出现失误,最终奥地利凭借着舍兰德的一传一射以2-1胜出。这场比赛也是中青队三场热身赛来的首场败仗。赛后奥地利足协官方网站也以《2008之队之争 奥地利2-1击败中国队》为题进行撰文报道,现摘译如下:

  今晚在柏斯澄,奥地利这支肩负冲击2008奥运会重任的球队第一次在家门口亮相,
而在与中国U20国家队的交锋中,他们以2-1拿下对手。这支奥地利足球的新生力量凭借孔拉德和舍兰德的进球,取得了自己的开门红。

  在森林体育场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指奥地利球迷)一直等到第13分钟才看到主场作战的奥地利队的进攻有了起色,丹尼斯-米姆的射门对中国队的大门形成了第一次威胁。随后奥地利队便拉开了进攻的序幕,不断给中国队的大门构成威胁。

  依靠全队紧凑的防守和有效的进攻,奥地利队几乎在上半场就要取得领先优势,数次机会几乎就要得分,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奥地利队并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他们似乎在门前总缺些运气。

  易边之后,这支未来挑战2008奥运的队伍(指奥地利队)似乎面貌一新,全队表现出了更加凌厉的攻势,而主队冒险进攻的精神也终于在第71分钟得到了回报,1-0取得了领先优势。当让人想不到的是中国队依靠卢琳第82分钟的远射扳平了比分。

  不过在中国队扳平比分后不就,奥地利便在右路利用一记长传,再由孔拉德头球摆渡给了舍兰德,舍兰德得球后轻松将球打入,并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2-1。

  奥地利国青队出场阵容:1-厄兹坎(46分钟,库鲁)、2-巴尔德奥夫、3-博尔特(72分钟,安德列亚斯-多贝尔)、4-波尔胡贝尔、5-莱希纳、6-坎德尔、7-米姆(46分钟,克里斯蒂安-通豪费)、8-豪泽尔(60分钟,卢卡斯)、9-舍兰德、10-赫茨尔(72分钟,贝斯安-伊德力扎)、11-孔拉德

  (红色弧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地利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