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明晨迎战爱尔兰 朱广沪坚持541战术不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21 海峡都市报
国足明晨迎战爱尔兰朱广沪坚持541战术不变(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实习生李嘉整理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中国队将在都柏林迎战上周末刚刚客场1∶1战平以色列的爱尔兰队,进行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二场比赛。对于实力不比西班牙队弱的爱尔兰队,上场尝到“541”战术甜头的中国队主帅朱广沪表示,明天一战坚持战术不变,用防守反击对付爱尔兰人。

  坚持541战术不变

  已经结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可以证明,爱尔兰绝对是一支世界强队。无论主帅朱广沪还是众队员都表示,中爱之战绝对不会比中西之战好打,甚至比赛的场面还不会比中西之战好看。但经过与西班牙一战,国足上下对541的打法以及防守体系颇为认同。朱广沪赛后颇有心得:“经过了与西班牙队的这场比赛,我们全队上下反而认识到了防守带来的甜头,对这种防守打法应该信心更足了,这场比赛我们这种打法应该不会发生改变,会继续坚持与西班牙队比赛时的打法。”

  出战阵容有待调整

  本次西征朱广沪主要是通过与强队交手,找出球队的问题,且让每一名球员经历这种难得的大赛机会。因此对阵爱尔兰队,朱广沪表示虽然在战术上中国队可能不会有太大的调整,但人员上将发生变化。“除了考虑结果之外,我们还要考虑给更多的球员表现的机会。另外联赛马上就要开打,我们也要让队员们合理分配体力。”朱广沪还说,“在个别位置上,可能会有人员调整。怎么调整,我现在还没有想好。”

  另外,上场被对手铲伤的徐云龙赛后经过队医的检查表明,徐云龙的左膝盖骨和韧带没有重伤,只是皮肤却被划开了一道大口子。明天一战能否上场,还得看教练的意思。

  爱尔兰派出强援

  上周末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爱尔兰队客场1∶1战平以色列拿到一分。昨天,为了迎接中国队的来访,爱尔兰队公布了明晨一战的名单,效力于英超的大小基恩、达夫、基尔巴尼、吉文等爱尔兰队大牌均榜上有名。

  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在最近几个月中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他的复出对爱尔兰来讲无异于一针强心剂。纽卡斯尔队的吉文仍将是国家队的主力门将。锋线上的罗比·基恩绝对是爱尔兰队铁打的主力。在他身旁还将有另外一位明星,现效力于切尔西队的达夫。中国队的球员届时将有机会直面这位锋线超级杀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