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日party王大雷情歌助兴 绵绵情歌段子解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00 体坛周报
生日party王大雷情歌助兴绵绵情歌段子解闷(图)

生日party 王大雷情歌助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塞维利亚报道 西班牙之行是08之星到巴特基辛根训练基地后第一次外出训练比赛,1月10日晚上,巴特基辛根市在中餐馆正阳酒楼为08之星举行一场特别的饯行晚宴。巧合的是,1月10日这一天是08之星两个队员王大雷和胡伟的生日,给这两个小球员过生日并给球队送行变成为这场晚宴的主题。

  早在一个星期前,巴特基辛根市就确定了10日晚上在正阳酒楼为08之星送行的计划 ,但是因为具体负责人路茨提前到达塞维利亚为08之星铺路,因此也没有正式通知正阳酒楼。10下午3点,中国08之星队领队李飞宇与正阳酒楼老板秦小明联系时,这才知道正阳酒楼还没有做任何准备。一番电话联系,秦小明立马召来许多帮手,在三个小时内准备好了一顿丰盛的中国晚餐,当然还有两个为王大雷和胡伟临时赶制的生日蛋糕。

  晚上6点半,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及克劳琛等人悉数赶来参加了饯行晚宴。08之星队员面对正宗的中国蔡,胃口大开,个个喜不自禁。当秦小明夫妇端出两个生日蛋糕并点上蜡烛时,正阳酒楼掌声雷动。而王大雷和胡伟两个小寿星则被在场的队友要求表演两个即兴节目,王大雷唱了一曲情意绵绵的情歌,而胡伟则给大伙说了一个段子,让队友捧腹大笑。

  “看到这些小家伙玩得这么开心,我也非常的知足。他们到了这里后,流露了那种自然可爱的童趣。市长看到他们这么开心,他也明白了一点,这些中国孩子找到了一些家的感觉。只要他们都开心,我做的所有一切都值得。”晚宴结束后,08之星队员回到旅馆整理行李,正阳酒楼的主人秦小明则累得趴在桌子上动弹不得,跟记者说话时也有气无力,但是记者能感觉到,他心里却是乐滋滋的。

  10日中午,德国内务部长席利在巴特基辛根的弗兰肯酒店与08之星全体队员见面,席利说道:“我欢迎你们到德国训练比赛,我和施罗德总理一个月前在北京与中国的有关官员会谈,就双方的文化体育交流和2008奥运会交换了意见,我希望在北京的奥运会决赛上看到你们和德国队的身影,不过我还是希望德国队能赢。”

  尽管是一群孩子,但东南亚海啸大灾难也牵动着08之星队员的心,全体队员和教练捐赠了700多欧元。据记者了解,巴特基辛根市为球队补上200多欧元,一张1000欧元的支票将直接送交给当地的一个斯里兰卡慈善组织。在这之前,教练克劳琛则自己捐出了500欧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