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崔成国上救急车方才苏醒 一天可出院有缘中韩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15 新浪体育


金东铉进球后欢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汉城消息,在韩国国奥队14日在水原世界杯赛场进行的2004年雅典奥运亚洲地区预选赛A组第四场比赛中,凭借金东铉(两球)和全载云的出色表现,以3比0完胜马来西亚队后,朝鲜日报如此欢呼:“1比0”的缰局终于被打破了!”

  世界排名第22位的韩国和第116位的马亚西亚的交锋,在国奥队之间两队的交锋自1991年有一场打平之后,韩国队已取得了四连胜,这场比赛人们关注的不是谁赢谁输,而是韩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国队进几个球。

  这场比赛韩国队有前锋曹宰榛和中后卫赵秉局缺阵。在两个攻防核心缺阵的情况下,韩国队采用了3-4-1-2阵型,以金东铉和崔成国为双前锋,让崔兑旭司职拖后前锋和进攻组织者。韩国队在比赛开始仅两分钟,金东铉接过金正宇左边路突破后传中的球一个左脚劲射就打破了对方大门。

  但此后韩国队得势而不得分,如金东铉的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金斗铉很有威胁的劲射被横梁弹出。于是,观众席上一片哗然,是否此前三场比赛加上日前与伊拉克队的友谊赛在内一直不能摆脱的“1比0”现象又出现?

  在此情况下,上半时第15分崔成国被对方13号马哈尤丁打伤人中部位昏倒在地。他被推上救急车前苏醒过来,据说治疗一天可以出院。此后,韩国队以快速传接球充分利用左右空档接连展开了进攻,但收效不大。上半时射了14次有威胁的球,但仍未扩大战果。让球迷们舒一口大气的第二粒球是在下半时第23分才进的。是全载云接过崔总旭的绝妙传球,晃过对方门将左脚轻推,球进了。

  打进第一个球的金东铉在下半时第40分在对方门前中央将崔总旭发出来的球顶进球门,把比分扩大为3比0,成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天,两队的射球次数为25比0。主教练金镐坤说:“在主将缺阵的情况下,金东铉和全载云充分填补了空缺。”

  (赵正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