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和大头争执很正常 我和徐亮表现还算不错(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采访孙祥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坐到记者面前时,还没等记者发问,孙祥自己表示:“太艰苦了,不过我们赢了!”

  孙祥告诉记者,在开赛前,朱指导对后防线上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注意对方的防守反击:“朱指导要求我们一定要注要意对方的反击,中后场一定不能发生脱节!”对于朱广沪要求的边路进攻,孙祥认为,今天的左路表现的不错:“我和徐亮在比赛中应该说表现得还
算不错,在进攻和防守中没有发生太多问题。根据技术统计,从左路的进攻达到了35%,应该说这个数字还是不错的!”对于比赛出现到最后一分钟才进球的情况,孙祥也坦率地表示:“应该说是我们上半场出现了问题。如果上半场运气能够好一些,打进一个进球的话,那么最后的比分肯定不会是这样!”对于比赛中满意的地方,孙祥表示:“我们在下半场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所有队员咬牙坚持住了,并且最终取得了胜利,我觉得我们全队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谈到自己的问题时,孙祥认为比上一场对泰国队的热身要好了很多。:“上一场比赛我的发挥确实有些问题,但这场比赛,我觉得我的状态恢复的不错,在场上敢于奔跑,也敢于插上进攻了。在下半场比赛中,我的防守任务更多一些,所以助攻就少了一些。”对于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孙祥认为,他现在就是需要尽快改进自己体能方面的问题:“下半场我的体能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咬牙坚持住了。我现在需要改进自己的地方就是提高体能,同时需要在比赛中注意合理分配自己的体能。今天的比赛,如果我能分配好的话,下半场可能就不会出现体力上的问题。”

  由于记者席位置很高,记者可以清晰地看到孙祥和李玮峰在下半场比赛中的一次防守后出现了业务上的争执,对此孙祥笑着告诉记者:“这种争执很正常,当时就是因为盯人的问题,不过吵过以后就好了。把问题解决就可以了!”对于下一场比赛的情况,孙祥依然表现出了足够的自信:“我当然有自信了。对方有几个有威胁的队员,但是从实力上看,我们完全可以战胜他们!”(雨师)

  以上是孙祥接受新浪体育采访视频。(新浪特派报道组 胡博轩、李智斌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