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亚洲杯预赛阿联酋客场4-1逆转完胜巴基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06 新浪体育

 

亚洲杯预赛阿联酋4-1完胜巴基斯坦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亚洲杯预选赛也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亚洲老牌劲旅阿联酋在卡拉奇人民体育场挑战巴基斯坦。

  本来双方实力相差较大,但巴基斯坦的穆哈默德-伊萨却在第60分钟时先攻入一球,但进球过后反倒激发出阿联酋的斗志,第68分钟时卡西姆将比分扳平,之后伊斯梅尔-马塔尔在第78分钟将比分改写成2-1,此后萨拉姆在第81分钟时又打进一球,而赛义德-卡斯在88分钟时的入球将比分锁定在4-1。本轮过后,阿联酋成两战全胜积6分,阿曼和约旦同积3分,巴基斯坦积0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