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没输球的教练不该挨骂--甲A老总坚决支持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6:25 《足球》报

  国家队世界杯外围小组赛以全胜战绩出线,但是并没有赢得亚洲杯时人们的赞誉。面对只有两个月后的“十强赛”,面对我们熟悉的老对手沙特或伊朗,很多人越发地心里没底。“还来得及吗?”成了所有人的共同疑问。

  记者在采访国内甲A俱乐部的总经理时发现,无论是支持的还是反对的,都有一种水中望月之感。拥有5名国脚的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瞿郁明认为,国家队赢了球就好,赢多赢
少不是关键问题,“米卢肯定有他的想法,没有输球的教练还要被大家骂吗?我就认为国脚这次踢得不错。”而球员出身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也赞同这一看法:“我们现在是不知道米卢有什么想法,既然按照我们以前的方式我们没有冲进去,那么这一回为什么不能按照他的方式试一回呢?至于技战术,我们不好发表评论,但是亚洲这些我们曾经认为的足球小国的水平在提高是大家看到的事实,别总想着打人家个20∶0什么的,人家也有人家的技术特点。”一位媒体记者出身的老总提出了一个问题:“现在的中国队有没有可能像1998年世界杯之前的法国队,外界一片怀疑之声,甚至包括最有名的《队报》都批判雅凯,对内也是存在各种各样的传说中的矛盾,但最后还是他拿了冠军?”“运动员的兴奋期主教练最清楚,也许米卢是在调整,在等十强赛。至于战术方面,我不愿相信某些队员的看法,请人家来就要相信人家的权威,不能做井底之蛙,你才懂得多少,角球的落点还没有米卢准呢,有资格说三道四的吗?我们现在只能支持他。”

  而深圳平安俱乐部老总顾凯的看法也成为有代表性的一种看法:“很多人怀疑米卢,说他是江湖骗子。但是为什么那么多被我们采访的很多国外教练都认为米卢很有水平,只是客套吗?如果真是个骗子也是个很高明的骗子,能蒙过所有人的眼睛。但如果真是这样,那不是米卢的悲哀,而是我们自己的悲哀。我们现在看米卢,已经不能以正常的视角和思维方式衡量了,只能希望他有一种超现实的、不被我们理解的东西在帮助他和中国队冲出去了。”(王青雷)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十强赛最重要的是氛围--米卢戏言中国队主场能不能不卖票? (2001/5/30 16:19)
    米卢的威信不能动摇--前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专访 (2001/5/30 15:44)
    这样练就把国脚练废了? 足球圈各方评说“米卢式训练” (2001/5/30 14:54)
    米卢特想挨砸 把三国脚往死里整--中印之战追记 (2001/5/30 13:58)
    我不信!我不懂!--霍顿惊异“郝海东米卢矛盾” (2001/5/30 13:25)
    郝海东质疑米卢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