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让我安安静静地歇一歇” 范志毅谢晖悄然回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1:16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没有鲜花、没有迎接的人群,结束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征战的范志毅谢晖于昨天上午11时悄然回到上海。

  脱下球衣、换上时装,两位国脚少了一些征战球场时的英武,却多了几分潇洒。当小范和谢晖走出机场安检时,周围候机的旅客竟都没有认出这两位模样平凡的著名球员。

  问起两人回沪后的安排。“当然是休息,我现在只想休息。”谢晖说,“最好没什么人打扰,让我安安静静地歇一歇。大概两个星期吧,然后我还要回亚琛去。”范志毅则有点兴奋,可能是快见到宝贝女儿了,“我只能在上海呆两天,然后去北京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个六.一活动。这两天我得好好陪女儿,带她逛街、买东西,这些都是早就答应她的。快两个月没见面了,我想死她了。”小范说,他将会在7月2日动身回英国准备新赛季的签约事宜,7月15日再回国家队报到。

  由于对谢晖的休假安排特别感兴趣,记者便想再打他的手机,可无论如何也拨不通。只好打到他父亲谢若水处,老谢却说:?什么?他们已经回来了,我还没见到呢??原来,老谢一早便赶到浦东机场准备接机,可谢晖他们所乘的班机却降落在了虹桥机场。赵岩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范志毅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不想让人打扰--范志毅、谢晖今日悄然回沪(附图) (2001/5/29 16:10)
    中国队两个最有争议的“老大”--郝海东VS范志毅 (2001/5/28 20:10)
    结束征程范志毅归家心切 说女儿眉飞色舞 (2001/5/28 16:42)
    谢晖为杨晨的黄牌鸣不平--“德国双煞”渐入佳境 (2001/5/28 16:06)
    Tangjianz:谢晖 你应该走开--进球根本不是为了足球本身 (2001/5/28 14:50)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