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阎掌门迎接国足回京 称国家队没有矛盾反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3: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黄屹)昨天,国家队部分成员分成两批回到北京,主教练米卢、团长南勇、教练金志扬、队员杨晨邵佳一徐云龙江津上午抵达,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到机场迎接。

  阎世铎表示,国家队在小组赛中表现不错,顺利完成了任务,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在十强赛前把这些问题好好总结。有记者问阎世铎有关国家队内部矛盾问题时,阎世铎
说,大到一个单位,小到一个家庭,有矛盾都是正常的,没有矛盾倒显得不正常了。他表示,已经向部分国脚询问了相关问题,国脚们的回答是,“国家队内部很和谐,气氛也是正常的。”米卢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则还是避实就虚。

  邵佳一和徐云龙坐上了国安俱乐部来接他们的车。国安队昨天下午去了大连,他们将于今天上午乘飞机赶往大连参加周四的比赛。杨晨则要开始为他的转会忙活。金志扬回国前一天就闹肚子,昨天下午,刚回家就进了急诊室打点滴。

  由于行李太多,国家队的工作人员于昨天下午才抵达北京,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到机场迎接了他们。随后,张吉龙于昨天晚上飞赴泰国,准备十强赛的抽签。米卢和朱和元也将参加这个抽签仪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队回京 杨晨聆听阎世铎“指点江山” (2001/05/29 18:24)
    不光要会打猫 还要会打虎--阎世铎“点化”中青队 (2001/05/28 21:47)
    阎世铎辟谣:我只说过“足球出事就是大事” (2001/05/28 20:14)
    面对质疑仔细考量 解剖国足矛盾的五大疑问 (2001/05/28 14:01)
    米卢避谈“大连帮”矛盾 部分国脚产生共鸣 (2001/05/28 08:58)
    后院起火前线众将避而不谈 国家队矛盾并非空穴来风 (2001/05/28 07:23)
    人选须确定 矛盾要解决--米卢的快乐疙疙瘩瘩 (2001/05/28 07:05)
    郝海东质疑米卢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