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张玉宁再次返回成都就医 腰伤见好能打十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30日01:38 新浪体育

  缺少了张玉宁杨晨中国队1比0战胜了马尔代夫。当终场哨一响,马尔代夫球迷迫不急待的地欢呼雀跃。

  国内球迷对一群身高不到1米七,没有一个职业球员的马尔代夫居然能顶住泱泱12亿大国选出来的11名职业球员一轮一轮的进攻。中国队的表现真是对八年职业联赛的一种侮辱。球迷说,没有张玉宁和杨晨,中国队不会射门了。

  杨晨回德国法兰克福“救火”去了,张玉宁腰伤恢复的怎样了呢?小组赛张玉宁能不能上场。4月29日,据记者了解,张玉宁已于27日又回到了成都继续治疗。

  张玉宁是23日从西安回到沈阳的。虽然在成都经过赖大夫治疗一周时间,腰伤有所好转,但25日去中国医科大学医院检查时,从x光片看张玉宁仍要静养一个月。这样看,张玉宁将缺席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但张玉宁能参加十强赛,这对中国足球队和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

  根据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透露,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对张玉宁的伤情非常关心,他不止一次地叮嘱一定要把张玉宁的伤养好。而最近经过名医的鉴定,张玉宁的“腰脱”虽然并不属于严重的范畴,但是在同等级的腰脱病中也算是最厉害的了,还需要到运动创伤方面的专业医院进行辅助治疗,这样才能加快恢复。

  张玉宁父母对记者说,张玉宁已于27日到成都,继续接受治疗。他们也希望张玉宁尽快治好腰伤,为中国足球队冲出亚洲,打进2002年世界杯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知情人士分析,张玉宁作为一名出色的前锋,其门前持不同政见捕捉战机的能力是分出色的。沈阳又将举办十强赛,届时,张玉宁将是国足主要得分手。(商宏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与川大学子“心理交流” 霍顿点评李铁、张玉宁 (2001/4/27 07:36)
张玉宁现身辽足训练场 百名球迷包围帅哥 (2001/4/26 09:00)
张玉宁只聊天不训练 计划赴北京治疗腰伤 (2001/4/25 18:10)
足协要求辽足老总全程跟踪 随张玉宁将赴京特殊治疗 (2001/4/25 14:51)
东北小剑:面对张玉宁 谢晖能确立十强赛主力位置吗? (2001/4/25 14:01)
张玉宁昨天返回沈阳 缺席客场比赛彻底根治腰伤 (2001/4/24 02:03)
父母向国家队求情 张玉宁欲效仿“姜维避祸”? (2001/4/23 11:05)
张玉宁父母与足协领导协商 希望儿子随队训练 (2001/4/23 09:02)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