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不想让人打扰--范志毅、谢晖今日悄然回沪(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6:10 东方网
范志毅、谢晖在机场合影

  东方网5月29日消息:没有鲜花、没有迎接的人群,结束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征战的范志毅谢晖今天上午11时悄然回到上海。

  由于申花队中的三位国脚已于昨晚返沪,所以今日抵沪的只有他们两人。

  脱下球衣、换上时装,两位国脚少了一些征战球场时的英武,却多了几分潇洒。当小范和谢晖走出机场安检时,周围侯机的旅客竟都没有认出这两位模样平凡的著名球员。

  小范和谢晖都很轻松,但连日的征战依然使他们脸上透出倦意。看见记者,两人都很吃惊,谢晖说:"我们没通知谁啊,你怎么就知道了?"对于此类"机密",记者自然不能明答,便一笑"混"了过去。随着记者的闪光灯连连闪起,周围的人终于被"惊动"了。喜欢足球的和不太熟悉足球的人都围了过来,签名的、合影的,现场显得有些嘈杂。

  逮到个空,记者问起两人回沪后的安排。"当然是休息,我现在只想休息。"谢晖说,"最好没什么人打扰,让我安安静静地歇一歇。大概两个星期吧,然后我还要回亚琛去。"范志毅则有点兴奋,可能是快见到宝贝女儿了,"我只能在上海待两天,然后去北京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个六.一活动。这两天我得好好陪女儿,带她逛街、买东西,这些都是早就答应的。快两个月没见面了,我想死她了。"小范说,他将会在7月2日动身回英国准备新赛季的签约事宜,7月15日再回国家队报道。

  要求签名合影的人越来越多,两人好不容易才"冲出重围"走出侯机大厅。为两人推行李的机场工作人员最后一个拿到了两人的签名,满意地走了。两人赶紧和记者说声再见,分别跳上出租车,遁尘而去。候车处的工作人员也认识两人,所以他们几乎没有排队,也就避免了第二次的"围睹"。

  由于对谢晖的休假安排特别感兴趣,记者便想再打他的手机,可无论如何也拨不通。只好打到他父亲谢若水处,老谢却说:"什么?他们已经回来了,我还没见到呢?"原来,老谢一早便赶到浦东机场准备接机,可谢晖他们所乘的班机却降落在了虹桥机场。

  谢若水最后再次向记者表达了谢晖很想静休的意思,希望大家理解。"我要赶快去看看他了,我也挺久没见他了。有机会我们再聊吧。"又说了没几句,老谢就急着挂电话,要赶着看儿子去了。(东方网 赵岩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我想回家抱女儿” 小组赛后范志毅赛后吐真言 (2001/05/28 14:27)
    中国队两个最有争议的“老大”--郝海东VS范志毅 (2001/05/28 20:10)
    结束征程范志毅归家心切 说女儿眉飞色舞 (2001/05/28 16:42)
    国足征战十强赛需要球迷支持--范志毅小组赛后谈出线 (2001/05/28 07:32)
    图文-中国队2-0战胜印尼 范志毅一夫当关 (2001/05/28 03:53)
    图文-中国客战印尼 范志毅赛前对李玮峰面授机宜 (2001/05/27 13:28)
    谢晖为杨晨的黄牌鸣不平--“德国双煞”渐入佳境 (2001/05/28 16:06)
    中印再战谢晖进球动作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2001/05/28 14:29)
    《踢球者》资深记者披露:谢晖身价达到400万马克 (2001/05/28 14:29)
    印尼媒体不服中国队 《雅加达时报》聚焦射手王谢晖 (2001/05/28 12:58)
    这些印尼球员真脏!--杨晨、谢晖等国脚赛后谈 (2001/05/28 09:51)
    德国传真-张效瑞转会濒临流产 亚琛要天价放谢晖 (2001/05/28 08:32)
    图文-中国客场取胜印尼 谢晖跃起头球显示惊人弹跳力 (2001/05/27 21:24)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