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将打造一个新面貌的中国队 米卢操心十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1:17 《球迷》报

  正如许多人赛前预料的那样,这场比赛,米卢将大胆使用更多新人出战,果不其然,米卢在首发阵容中将李小鹏排在其中,随后在换人时,又相继将邵佳一、李尧和符宾派上场。从整个比赛的场面看,这些新人的使用是成功的,这给国家队,也给米卢带来了一种信心。米卢评价这场比赛说,这是整个小组赛中最为成功的一场,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聪明,他们以自己的智慧和勇敢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米卢对球员的褒奖,其中就有对新人的信任。在昆明中国队与印尼队第一场比赛,下半场变阵将祁宏换上场,扭转不利局面。虽然米卢嘴上仍然很强硬,否认球迷和媒体的评论,不承认阵型由442改为352这种变化,但正是这种变化,加强了攻击力量,从而给中国队带来活力。

  据国家队人士介绍说,实际上米卢也在反思自己,以他的聪明和执教经验不会看不出中国队的问题。在这期间马克坚、金志扬,甚至包括领队朱和元也都在不断地与他交换意见,把大家提出的看法和建议反映给米卢。

  小组赛的提前出线,也给米卢可以试验更多打法和锻炼队员的机会,米卢的根本目的是着眼于十强赛,能有更多可调用,而且服从他指挥的球员。新人的成功表现,给了米卢极大的信心。赛后,他的喜形于色,使人们看出来他内心所隐藏不露的心计。无论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在其他场合接受记者采访,米卢不住地重复他对球员的高度评价。

  据介绍,米卢在与中方人员交流时,已经流露出备战十强赛时,他还准备要大胆地使用一些新人,如果有可能,他将打造一个新面貌的中国队出战十强赛。(王纪强 )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郝海东带头喊“米卢下课” 近日遭到多人骚扰 (2001/5/29 10:11)
    米卢能下课吗?--中国队技术顾问马克坚专访 (2001/5/29 10:07)
    国足初步胜利验证米卢“态度”与“快乐”理念 (2001/5/29 09:03)
    北京青年报:米卢 请展现你的神奇 (2001/5/29 06:13)
    朱广沪:米卢留了一手 国家队出线前景极佳 (2001/5/29 02:15)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