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胜利大逃亡” 抵达广州就地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金明)昨晚8时,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在顺利完成小组赛任务后抵达广州,并就地解散。昨晨7时30分,中国队离开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途经新加坡、香港返回广州。中国队真是一支“水球队”,到哪里就把雨水带到哪里,在雅加达经历了一场“风雨飘摇”之下的比赛后,又把雨水带到久经旱热的广州,昨天下午,广州城开始普降大暴雨。事实上,就在国足离开雅加达之后的3个多小时,印尼总统瓦希德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宣誓保卫总的军队开始守卫雅加达独立广场,并要求逮捕副总统梅加瓦蒂,印尼国内已经陷入真
正的“飘摇”。国足球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庆祝“胜利大逃亡”,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则高兴地说,比赛能在30日前结束,也就是在议会决定印尼总统瓦希德的命运之前离开雅加达,确实是明智之举。

  到达广州后,国脚们将各自回到俱乐部,参加5月31日重新进行的甲A联赛。教练组和代表团工作人员将回到北京对国家队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进行具体总结。29日,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将前往泰国曼谷,准备参加十强赛抽签仪式。主教练米卢和领队朱和元将在31日前往曼谷。记者采访了刚刚抵达广州的国脚,一贯容易流露真性情的范志毅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美美地睡一觉,然后回家看老婆孩子。谢晖说,离开家乡的日子已经很久了,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上海吃一顿本帮菜。

  不过,中国队任何人员似乎都部愿意谈及即将到来的十强赛。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说,中国队在世界杯外围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将面临许多不可预知的情况,因此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要求国脚们在甲A联赛中保重身体,待第二阶段集训时不要出现伤病。主教练米卢似乎更不太愿意谈及今后的比赛,他只说:“现在我唯一想的就是和家人一起分享亲情的快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回去一起“换大米” 国足部分队员欲联合“倒米” (2001/5/29 10:14)
    大连日报:信心来自实力 国足为何总是羞涩 (2001/5/29 10:03)
    杨晨 工兵式的优秀前卫--谈谈国足几位前锋 (2001/5/29 09:23)
    国足初步胜利验证米卢“态度”与“快乐”理念 (2001/5/29 09:03)
    国足昨晚8点安全抵达广州后就地解散 (2001/5/29 07:5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