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十强赛拼的是防守--杨玉敏认为米卢应重视实德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2:13 辽沈晚报

  正在为自己的足球学校奔走的少帅杨玉敏一直关注着中国队的表现。对于中国队未来的十强赛前景,他认为:“中国队目前进攻和防守都有问题,但在剩余的时间里不可能同时提高两个方面的能力。所以米卢必须将解决防守问题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

  对于中国队现有的队员是否需要调整,杨玉敏认为余地不大。他说:“中国足球现有的好球员已经基本都集中在国家队了,小组赛表现不佳与他们的精神状态有很大的关系。米
卢随意的性格和不把小组赛看重的心态已经影响到了球员们,所以比赛中无法紧张起来,导致了水平打了折扣。”

  最后杨玉敏表示:“米卢应该重新重视大连实德队的队员们。国家队的组建要以一两个俱乐部为主要骨架,只有充分利用俱乐部的组合,才能够在比赛中达到‘确立阵型,保持队形’的目的。”(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卢是名好教练--“东北大帅”李应发高度评价 (2001/5/29 02:09)
    中国记者的惊讶 友谊天长地久--米卢眼馋印尼主场 (2001/5/28 20:34)
    力帆队中场核心姜峰质疑:米卢神奇何在? (2001/5/28 20:16)
    中印之战前陈亦明远望十强赛 米卢老是回头望 (2001/5/28 19:15)
    我不累 我看得见未来--“赤裸”米卢走下神坛 (2001/5/28 19:0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