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是名好教练--“东北大帅”李应发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2:09 辽沈晚报

  有“东北大帅”美誉的李应发,曾经率领辽宁队获得了中国足球迄今为止惟一的洲际冠军亚俱杯。作为同行,李应发对米卢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李应发认为:“米卢的执教思想与国内教练有很大的不同。他能够将比赛的重要性理智地加以区分,不强调比赛过程的漂亮与否,只注重实际的结果。另外,米卢没有固定的阵容与阵型也不能够说就是值得批评的。因为十强赛才是真正的关键战役。”

  李应发对中国队小组赛中难看的表现也另有见解。他说:“中国队在以往冲击世界杯的历史上,都是小组赛中表现优异,打得对手落花流水,但到了复赛时就失去了状态。这次中国队属于慢热型,进入十强赛将会比以往要好。”

  李应发认为在沈阳进行的十强赛将是中国队最好的一次冲击世界杯的机会。同时他又严肃地说:“即使冲击成功了,我们也不要过度高兴。因为中国足球还没有真正地发生质的变化,我们距离欧美足球强国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赶超。”(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记者的惊讶 友谊天长地久--米卢眼馋印尼主场 (2001/5/28 20:34)
    力帆队中场核心姜峰质疑:米卢神奇何在? (2001/5/28 20:16)
    中印之战前陈亦明远望十强赛 米卢老是回头望 (2001/5/28 19:15)
    我不累 我看得见未来--“赤裸”米卢走下神坛 (2001/5/28 19:07)
    体坛周报:维护“米卢核心”还是和稀泥? (2001/5/28 18:51)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