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的表现根本不能令人满意--辽沈球员品评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2:06 辽沈晚报

  憋着一股劲的辽沈队队员也对国家队的表现十分关注,在他们眼中,这种关注还带有一定的参照和比较。

  肇俊哲:国家队总体上表现比较平稳,战术上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中场的组织稍微欠缺一些,可能是队员年龄偏大的缘故,攻防的速度相对缓慢。这支国家队整体的速度都不快,这可能也与米卢的战术思想有关,他们可能是为了十强赛考虑在故意保存实力。

  陈洋:国家队一直没有打出气势,这可能是米卢考虑不必在这些球队身上耗费精力而故意有所保留。但是我觉得国家队的队员还是打不起精神来,好像是轻敌也好像是有所顾忌。据说国家队的训练量不够,我虽然不知道米卢教练到底是用什么方法训练,但是国脚们的体力确实有欠缺,就像李铁他们从国家队回来之后都感到有些跟不上我们训练的节奏。下一阶段如果在这方面不解决,我看可能要非常艰苦。

  马东波:国家队的表现根本不能令人满意,后防线上的漏洞太多。而守门员这一个环节上也出现了许多不必要的失误。像最后一场对印尼队,守门员几次扑救都差点酿成大祸。作为一个优秀的守门员应该恰当地把握出击的时机,而我们的守门员明显优柔寡断。

  杨小龙:国家队的后卫线问题实在太多了,李玮峰范志毅根本不能称其为后防线的核心人物,他们也屡次出现致命的失误,国家队的三个失球都与他们有直接的关系。如果几个对手能够把握住不断出现的机会,也许国家队就阴沟翻船了。而国家队要以现在的这个阵容和状态参加十强赛,我觉得希望不大。

  彭昌颖:国足小组赛出线就算达到目的了,至于比赛内容如何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米卢肯定会根据国足将士的表现和未来的实际情况做针对性的调整的,这是他作为主教练的权利,别人无权干涉。彭昌颖对国足的出线形势持乐观态度,“既然日本、韩国都缺席本次比赛了,我们的出线几率就会大大增加,大家应该乐观一点,但十强赛不同于小组赛,国足将士应该有迎接挑战的心理准备。(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足球周报:关于黔之驴和中国足球 (2001/5/28 18:45)
    足球周报:中国足球的出息 (2001/5/28 18:37)
    足球周报:闲言国足 点评球队、队员和米卢 (2001/5/28 18:31)
    国足懒洋洋 球迷心痒痒--米卢应多做实事少讲空话 (2001/5/28 17:54)
    郝海东“质疑”震动国足前线 南勇装作不知道 (2001/5/28 17:51)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