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归队狂训江津、虞伟亮 否认寻找海外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09:19 沈阳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回家度假一个星期的米卢,昨天终于重新出现在了国家队的训练场上。米卢的回归,一下子成了关注的热点,许多记者聚集到了国家队的训练场边,使国家队的训练场一扫近几天的冷清。

  昨天上午,米卢安排了国家队与红塔四队打教学比赛。确切地说,应该是红塔四队做一次国家队的陪练,因为米卢在场内不停走来走去,大声喊叫,还不停让比赛停下来,就地讲解战术。这种教学赛的方法虽然被许多记者所熟悉,但大概因为一周不见米卢,因此很多人津津有味地在场边观战。12时左右,国足的训练结束了。可米卢不知是知道记者有很多问题要问他而故意要和记者捉迷藏,还是觉得离开一周的时间在训练上有许多问题要解决,他又训练起了守门员。他连珠炮似的把球射向球门,让江津和虞伟亮拼命地扑救。度假一周的米卢并没有生疏脚法,他准确的射门还是命中率极高,因此他兴奋地扑倒在累得趴在地上的江津的身上,得意放肆地大笑。然后,他还和翻译、徐韬及两名守门员玩起了考脚法游戏,看谁踢出的球最接近目标。

  在国足训练结束后,足足又过了40多分钟,米卢终于向场边的记者走来。但他没有马上接受采访,而是先和翻译一起收拾场边的垃圾。米卢将队员散落在场边的矿泉水瓶和衣服商标的标签,一一捡起扔进垃圾箱。

  米卢否认了他不在球队期间国家队训练水平下降的说法,他认为国家队训练水平保持得不错。对于他此次度假顺便准备找一位助手的传闻,米卢也予以否认。他说他觉得目前的国家队教练班子已经很不错,金志扬迟尚斌很有能力,不需要再找别人来帮忙。

  米卢还介绍国家队最近的安排。国家队将于12月31日离开海埂,元旦放假一天,然后元月2日在北京重新集结,3—5日在京训练,然后6日起程去意大利参加比赛。米卢说,31日将公布此次赴意大利比赛的20名队员名单,除此之外,他还希望在欧洲踢球的几名队员能够到意大利参赛。米卢介绍,中国足协正在与这几名球员各自所在的俱乐部进行联系。至于能否成行,还要看协商的结果。不过,他会尊重球员和俱乐部的意见。(记者刘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昆明传真-米卢教学赛“新发现” 虞伟亮表现抢眼 (2000/12/29 17:47)
实德-科萨上门找米卢评理 双方争得面红耳赤 (2000/12/29 14:25)
米卢公布四国赛国足名单 旅欧四将不在其列 (2000/12/29 09:28)
实德国脚李明临阵受伤 科萨、米卢发生正面冲突 (2000/12/29 08:28)
米卢归来召开新闻发布会 曲圣卿退出国家队 (2000/12/29 08:24)
米卢解疑-范志毅要踢利物浦 曲波命运如何? (2000/12/29 01:24)
米卢重归海埂知晓“李铁与神秘女郎”的传闻 (2000/12/28 11:20)
米卢度假归来 “看守内阁”金志扬总结陈辞 (2000/12/28 08:19)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