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球队诚意相邀 中青队领队唐鹏举心有旁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08:21 体坛周报

  中青队进入四强之后,不断有人向记者提出这样的问题:能否再像1996年亚青赛那样进入决赛、再出现一位像王鹏那样的最佳射手?亚足联一位官员甚至与记者开玩笑道:“你们中国不会再派出另外一支青年队去参加阿根廷世青赛吧?”虽然只是玩笑,却道出了这样的事实即那支中青队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是已没有人还记得那时的主教练、现任中青队副领队唐鹏举。

  对唐鹏举来说,最遗憾的在那届亚青赛上没能战胜韩国队。如今,这支中青队替他了却了心愿,“这批队员还是很有特点的,沈指导在技战术方面也花了很大的功夫,能战胜韩国队不是偶然的。我觉得这批队员还需要进一步锤炼,特别是在心理和意志品质方面。”国内某甲B球队在亚青赛期间已专门邀请唐鹏举明年出任该队主教练。对此,已经在国字号任职了近6年的唐鹏举表示,一切都要看足协的安排,因为明年中青队将参加世青赛。当然,如果有机会的话,他还是愿意到一线队去进一步磨炼自己。(马德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强进攻 防止发胖 沈祥福将继续雕琢中青队 (2000/11/27 16:59)
伊朗进攻强 日本中场活--中青队杜威点评亚青赛 (2000/11/27 16:19)
成绩可喜 欠缺仍多--沈祥福给予中青弟子三点评价 (2000/11/27 14:10)
图文-[亚青赛]中青队门将安琦扑出伊朗队点球瞬间 (2000/11/27 11:26)
给中青队一个正确的定位--马德兴 (2000/11/27 10:20)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