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小组出线国足冷静 队员已经开始考虑十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08:45 华西都市报

  一路跌跌撞撞,中国队最后终于小组出线,所有人的心情自然十分高,但谈到整个小组赛的表现,大多数人表现得还是非常冷静。

  金志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使劲地拍着自己的脑袋:“小组出线了当然高兴,但还不是放松的时候,我们得用脑子好好想一想,我们打的都是弱队,有些比赛打得确实不好。未来十强赛的对手都与中国队实力差不多,有些队的实力甚至还超过我们,中国队应该怎么办?
我觉得现在就应该开始总结,好好反思。”

  申思想得比较远:“现在应该回头看看整个小组赛,大家都必须总结,老实说小组赛对手的实力真的很弱,我们很多场次打得不好,外界的批评也是有道理的。”

  马明宇谈到球迷表现,他说:“球迷表现很好呀,他们越喊我们越兴奋。虽然有人扔东西,但我没当回事。这场比赛中国队表现是不错的,我自己表现也还可以。”

  倒是李玮峰赛后有些沉默,他在比赛中受伤了:“这里的球迷很狂热,这可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现场球迷面前踢球,听说有9万多人。对方球员仗着主场优势,踢球动作很大。不过,作为球员,应该适应各种场合的情况。小组出线了,我现在最想休息一下,太累了。”

  在小组赛为中国队打进7个球的谢晖,显然对雅加达球迷的表现有些不满:“我被一个矿泉水瓶打中了。其实印尼球迷没必要这样嘛,我们只是打了一场很正常的比赛。中国队的表现马马虎虎,还过得去吧。小组赛打完了,就应该想着十强赛了,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  本报雅加达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王浩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二手房销售信息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爱国留学生:团结是中国足球立足之本! (2001/5/28 11:56)
    《生活日报》:总算没演砸--写在国足小组赛出线之后 (2001/5/28 11:30)
    《生活日报》:后防懵中场松前锋轻--点评国足三线 (2001/5/28 10:43)
    “足球黑客”给中国足协的信(附全文截屏图) (2001/5/28 10:20)
    为什么对中国足协感到不满?--“足球黑客”解释原因 (2001/5/28 10:0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