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张帅咎由自取 国安总经理对足协处罚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07:41 体育周报

  在国安队小将张帅因在九运会足球预选赛上的暴力行为而遭足协的严厉处罚后,国安俱乐部部总经理杨祖武明确表态:“中国足协处罚得好,我支持足协的处罚决定。”

  杨祖武说:“张帅违反了场上的道德纪律,也间接损害了球队整体利益。他以前是国青队的主力后卫,现在也是主力替补,现在国青队后卫人才缺乏,但当中青队即将出征世青赛时,张帅却违反体育精神,这说明他缺乏荣誉感,道德观念也比较淡薄。作为球员来说,
能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大赛机会难得,这个机会是50万、100万都买不来的。他错误的行为不仅损害了国家利益,也给国安俱乐部抹了黑。”

  实际上,在记者的印象中,自张帅去年年底被调入国安一队后,一向是个内向且懂礼貌的球员,为什么他会在比赛中动手打人?杨祖武分析了个中缘由。他说:“张帅在一队中是个‘孙子’辈球员,他当然处处都会表现得小心翼翼,对老队员也很恭敬。到了青年队后,他的自我意识就开始膨胀了。他认为自己是国青队的主力,在北京青年队中就是大牌,所以,遇到不顺心的时候就开始耍大牌脾气。”

  足协处罚张帅之后,国安俱乐部还会追加处罚吗?杨祖武说:“年轻队员要严加教育,不然,任其错误行为发展下去,将来会毁了他们。现在,中国足协对他已经处以重罚,我认为这已足够让他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所以,俱乐部也无须再对他追加处罚,对年轻球员,我们还是应该多给他们机会。国青队给了他机会,但他没有把握住,以后俱乐部还会给他机会,我相信他会汲取这次教训。”刘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轻率的行为沉重的代价 张帅知错晚了 (2001/05/26 19:44)
    你会后悔一辈子--杨祖武评张帅违纪被逐出中青 (2001/05/26 04:10)
    中青队要战博卡青年 北京张帅受罚无缘世青赛 (2001/05/25 15:30)
    足协昨天取消国安球员张帅参加世青赛资格 (2001/05/25 07:53)
    图文-国安0-1不敌泰达 小将张帅不惧快刀高峰 (2001/03/04 21:20)
    北京国安俱乐部队员张帅个人简介 (2001/02/09 09:23)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