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过来人”点评中青:战术落后很危险 当务之急请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04:37 北京晨报

  朱广沪(1992年亚青赛中青队主教练、1997年世青赛主教练)19岁以下的队伍,可以有过多的冒险,可以有更多的失误,但没有控制球的能力,无法做到通过有意识地连续传球和节奏路线变化制造空档和机会,只能打长传实行突袭,已经显示出战术上的落后。

  陈金刚(1998年亚青赛中青队教练兼领队)这支中青队的底子不错。经过联赛的锻炼,他们的技术水平也足够应付更复杂的踢法,但要他们自发地打出组织严密的足球,还是不可能的。当务之急是聘请优秀的外籍教练。 郭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敏新:中青队佳绩渐欲迷人眼 (2000/11/27 04:32)
图文-[亚青赛]中青队胜伊朗喜获季军 赛后全队庆祝胜利 (2000/11/27 02:49)
图文-[亚青赛]中青队战胜伊朗获季军 高明奋力拼抢 (2000/11/27 02:23)
点球大战8-7胜伊朗 中青队喜获亚青赛季军 (2000/11/26 21:19)
图文-[亚青赛]中国女球迷为中青队加油助威 (2000/11/26 19:52)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