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印尼媒体: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表示有信心击败印尼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5:28 新华网

  《印度尼西亚媒体报》27日刊登了该报记者对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专访。米卢表示,他有信心在27日的比赛中击败印尼队。

  米卢说,他早就开始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尽管他知道印尼国家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但他没有进行专门针对印尼的训练。他相信,27日的比赛将是精彩和实力相当的比赛。他同时认为,中国没有理由败给印尼队。

  记者提到中国国家队在训练中很注重两翼进攻,是否要把这种战术运用于比赛?米卢说,中国国家队在主场比赛中所进的5个球都是通过两翼进攻实现的。中国队员确实有身高的优势,因此,这种进攻方式很适合中国队的情况。但他不愿意谈论是否在27日的比赛中还要采用这种战术。他强调,最重要的是取得比赛的胜利。

  米卢认为,塞纳扬体育场的球场和雅加达的天气都没有什么问题。在中国,他们不难找到天气寒冷和炎热的地方。也就是说,中国国家队现在在天气炎热的地方参加比赛是不成问题的。

  他说,在第九小组只有中国和印尼队有实力争取出线权。印尼队并没有完全失去机会,不过,中国国家队的机会更大一些。因为印尼国家队必须以5:0取得胜利才能出线。他指出,在足球比赛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从这个意义上说,他不能轻视这场比赛。(记者麦棠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卢称赞中国队很完美 中印之战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5/27 21:57)
    图文-中国队2-0获胜 马明宇向印尼球员展示中国“功夫” (2001/5/27 21:41)
    thewood:中国队 出线才是硬道理! (2001/5/27 21:39)
    图文-中国队2-0胜印尼 杨晨与印尼球员“二龙戏珠” (2001/5/27 21:37)
    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队得失球分析 (2001/5/27 21:3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