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角球、传中、李玮峰--米卢临战训练有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5:12 新民晚报

  昨天中国队进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有三个镜头是值得引起重视的。广大球迷不妨对照今天下午的比赛,看米卢的特意安排及队员们的强化练习是否确实对症下药,客场擒获印尼队。

  镜头一:在50分钟的分队对抗训练中,米卢竟用了20分钟精心布置并详细讲解了角球战术,其中一部分内容是让后卫队员防守对方发角球,此时谢晖也按要求回撤到本方禁区内
参与防守;另一部分内容则是利用角球进攻,后卫范志毅李玮峰和前锋杨晨、谢晖形成争抢门前头球的4个点。

  镜头二:对抗训练结束,米卢把李玮峰叫到禁区前,一会儿让他正面防守,一会儿又让他带球突破,两人还不时用手比划着。事后李玮峰介绍说,正面防守时,老米要求他不要急着上前抢球,而要先判断,然后封堵最危险的区域;带球进攻时,老米要求他尽量不要直线带球,而要斜线带球。

  镜头三:训练结束,范志毅从右侧传球,谢晖在中路包抄射门。小范的传球落点不定、或高或低,谢晖随之不断变化射门方式。在另一侧,祁宏与黎兵正如法炮制。(本报雅加达今日电 王亦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足花絮-杨晨换新鞋 江津吴承瑛吃醋怪话连篇 (2001/5/27 15:09)
    国足昨日“最后一练” 前锋线可能仍是杨晨谢晖搭档 (2001/5/27 10:52)
    清白之身能否保全 国足“扫黄”全看马儿 (2001/5/27 09:29)
    中青一代将博卡打回原形 青年军让人看到国足未来希望 (2001/5/27 09:04)
    幸运草和及时雨 国足赛前传利好 (2001/5/27 08:4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